close

LOUIS VUITTON-1  

今天是訂婚紀念日

就容我小閃一下麻 

買這個包跟訂婚紀念日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我自己硬扣上的藉口 @@

 

會買這個LV包包的故事好長好長

今天去同學家我跟猴子分別講了30分多才講完吧

敘述怎麼從KINAZ-->COACH-->CHLOE-->LV 

途中還發生好友的朋友"美國連線"幫買COACH買錯的事件

當天經歷了從知道包包買回來超開心到發現包包買錯超失望的心情....

 

其實我是BURBERRY的粉絲啊

很喜歡BURBERRY的經典格紋還有那隻馬兒

可是前一陣子發現陪伴我多年的BURBERRY皮夾

內層的皮竟然裂掉了

所以猴子這次一點都不考慮BURBERRY了

 

LOUIS VUITTON-2  

在看包包的當下

櫃姐拿出這個斜背包真的非常正中我心

背起來超可愛  磁扣的設計也很方便

完全是我心中想要的斜背包樣式

差點就把她帶回家了  >///<

(其實現在也一直想著她  哈)

LOUIS VUITTON-3  

玻璃櫃內的皮手環很好看!!

 

再來  是簡易開箱文

(究竟  是帶了那一個包包回家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D)

LOUIS VUITTON-4  

首先  是很體面盒子包裝

LOUIS VUITTON-5  

然後是保護袋的包覆

 

 

再來就是....

LOUIS VUITTON-6  

包包本尊!!

LOUIS VUITTON-7  

扣上背帶的樣子

LOUIS VUITTON-8  

拉鍊上有個大大的LOGO扣環

 

以下是醜醜的實背照

LOUIS VUITTON-9  

手提 

去正式點的場合穿洋裝這樣拿很適合

我覺得背帶扣著比較好看

LOUIS VUITTON-10  

平常提累了也可以肩背

LOUIS VUITTON-11  

斜背也OK喔

 

買了2天  終於帶她出門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好意思拿  >///<

 

猴子說  今年的禮物就這一咖  再來的都沒有了喔

我:啊~你說什麼我沒聽到!!

XDD 以上  小小閃光文紀錄一下  請大家別介意喔 @@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