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5.jpg  

 

2011/11/10

早上一如往常的~跟猴子幫灰熊清籠子  餵他最愛吃的飼料   皮膚藥

還有邊忙碌的準備出門上班

平常吃飼料吃很快的灰熊  這天卻吃到一半就不太想吃

我看到很憂心  邊準備要上班  還邊觀察他

但他還是活潑亂動的跳來跳去  也跳到籠子裡吃草  用手餵他吃飼料他也有吃

所以我安慰自己  也許是前一晚放太多他的新歡苜蓿草

吃太飽  所以才吃不下

上班時間到了  我跟猴子邊關門邊跟蹦蹦跳跳灰熊說掰掰  就出門去了

 

由於當天晚上要幫忙顧店  我跟猴子說  叫他今天晚上不要加班  先回去用灰熊

(每天早上+下班  會幫灰熊清2次籠子  太晚清灰熊可是會故意在外面便便喔  呵)

結果  我還沒下班  猴子回到家就跟我說  灰熊在角落頭歪歪的  旁邊都是便便  水跟草都沒喝沒吃

我聽到嚇到  猴子先打電話給先前看皮膚的小太陽診所  醫師卻剛好在開刀 

接電話的小姐一聽到頭歪掉  就說可能是歪頭症

歪頭症!?  那是什麼東東

一聽到猴子說  我馬上枯狗了一下  沒想到  還真有這麼一個症狀

但看了網頁的說明  我整個心都快碎了  心想  "不會吧"

當天猴子先帶到家附近的醫師看 

後來又跑到基隆另一家汎汶動物醫院

猴子說  當下有位好心的人  先讓灰熊看診 (謝謝你)

然後醫生很細心幫灰熊按摩  邊按邊說這個有點嚴重喔  而且說要好很難  所以沒開任何藥物給灰熊

 

在猴子奔波的帶灰熊看診時  我邊顧店邊擔心跟  邊  哭  T^T  邊祈禱    

 

回家後  猴子一直幫灰熊按摩  看能不能有幫助

當天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入睡...

 

隔天  看灰熊依然頭歪歪  2個人也踏著沉重的腳步上班

一到公司  我一直想  總不能什麼都不做  就讓他這樣吧  我至少要做些努力啊

然後就看到某位也有養兔子的同學上線 

說真的  畢業後  我跟這位同學也沒什麼交集

但當下  我很直接的就跟她打招呼  並問她平常都帶兔子去那裡看醫生呢

同學很好心  跟我說要怎麼怎麼做  給我很多資訊  還告訴我如果這醫院約不到就去那邊看

還給我電話  真的很謝謝她  (謝謝奈奈的媽咪  ^__^)

 

一到12點  我就照著奈奈媽教我的  先打電話去剛果預約看看

一開始還打不進去  連打了幾次才通  約到診  下午就請假  坐上小黃  飛奔回家帶灰熊去新店看醫生 (其實回家一路上都在想灰熊不知道還"在不在" T^T)

 

帶著灰熊  坐公車  轉捷運  終於到了剛果醫院  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許多

我抱著灰熊  等著叫診...

 

一進診  醫生就問怎麼了  不開口還好  一開口解釋  我就眼框溼了 (但我還是強忍著眼淚)

我想  醫生可能看出我的擔憂吧  說明病情的時候  都給予比較正面的發展情況

醫生看了灰熊的耳朵  (還有聞聞耳朵的分泌物喔)

說應該不是病毒感染的  所以有可能是撞到  或是胞子蟲感染 

總而言之呢  就是神經受到傷害  導致兔子認為頭要歪歪的才是正的  

記得最後  小邱醫生說  兔子現在最需要安安靜靜的修養 

然後叫我不用一直看著他  讓他休息

醫生怎麼會知道我可能會一直盯著灰熊看  好厲害喔

 

懷著比較安心一點點的心情  帶著灰熊再度坐上捷運回家

 ♥兔寶寶♥灰熊!!頭歪?!歪了頭!!! PART 2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