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7323_10150591553064126_535469125_11797117_365539981_n.jpg  

這張是我好朋友+好同學+好.....  畫給我的  好可愛  很像灰熊耶 ^^

 

 

 

帶灰熊回家後  我就照著小邱醫生教的  用毛巾鋪在籠子裡  防止灰熊跌倒時去撞到  會變2次傷害

(一開始覺得我們麻煩 所以用不要的衣服~後來還是覺得毛巾比較好用)

醫生給我5天的時間來顧顧看  5天後再來衡量情況 

這5天我很認真的餵藥  清灰熊的窩 猴子也很認真的幫灰熊按摩脖子

然後每天都帶著沉重的心情上班

一到公司 如果有人問起灰熊  我就開始哽咽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克制情緒...  後來大家也都不敢在我面前提出有官兔子的事

不騙妳們喔  我真的工作做一做  看著螢幕就開始吸鼻子 開始哽咽...

一到下班時間 就快速飛奔回家看灰熊有沒有好一點

 

灰熊很乖  他還是有吃東西  但是吃的沒以前多

水也沒有像以前需要準備2大飲水器了  因為他也喝不多

我們怕他頭歪歪喝不到水  還把飲水器往下挪低一點

 

沒事的時候  我就會坐在籠子旁  看著灰熊 (我還是沒有聽醫生的話)

晚上睡前也會看灰熊一陣子  賴著籠子旁很久  才會不甘願去睡覺

 

5天到了  下午請了假  帶著灰熊坐公車+捷運去回診

一路上  不知道灰熊是不安  還是不舒服

一直翻滾到剛果  滾到我都覺得很痛 好痛喔

 

到了剛果  一進診間  醫生就跟我說  灰熊體重掉了100g多耶

我的天那  才800G掉了100G  整掉了1/8 (以40KG的人來算  就是8天降了5KG耶)

我跟醫生說剛剛一路上來  灰熊不停的在翻滾

醫生覺得這5天並沒有改善 (而且還更糟)

給了我2個建議  一是我在回家顧顧看  二是讓他住院給專業的團隊顧顧看  (第三先略過)

我想了想  白天我們都要上班不在家  這樣沒有辦法一直看著他  接著 問一下住院的費用  還負擔的起

就決定讓灰熊住院  讓醫院照顧他 

醫生說  他讓灰熊住5天來觀察一下  如果有好轉 那就太好了

如果沒有...就要來討論後續...---->說到這裡我又開始難過了  T^T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坐車回家的  就像一個空空的軀殼  然後一直發呆

猴子打電話來問我情況  我回他我不想講....他也知道就沒問了

回到家  看著空空的籠子裡主人不在家  我開始打掃

邊掃...邊哭....  邊整理灰熊的籠子....邊哭....  後來索性蹲在原本放灰熊籠子的空地   大哭!!!

這5天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腦子想到最壞的情況

一想到  喉嚨就開始哽咽....

每天  我都打電話去問灰熊的狀況 (其實很不好意思每天都打)

到了第3天  我跟朋友說  我好想灰熊喔

我一直祈禱  最壞的結果不要出現

還許了願望  (但是後來被猴子笑= =)

每天睡前  我幾乎都掛念著灰熊  然後濕著眼睛入睡........

 

 ♥兔寶寶♥灰熊!!頭歪?!歪了頭!!! PART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熊 歪頭症 兔子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