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  

上篇有提到  灰熊"已經長大了"

對! 亂噴尿的時期開始!! ~"~

 

灰灰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大小便這一塊他很乖

想尿想便都會跳到籠子裡去解決 超乖的 (那時的灰熊是放風在客聽的某一角)

除非我們太晚回家 他會故意大幾顆便便在籠外

自從他歪頭以後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兔籠裡

偶爾我們在家才會放他出來放風

這時候他就養成在外面會狂便便的習慣

便便是還好  反正是乾的

但是尿尿這塊就 非 常 困 擾

而且兔尿非常非常臭 屎臉.jpg 

加上公兔會亂噴尿!!!!!!

真的很會噴 冏

我目賭到灰熊噴尿瞬間 邊驚訝 邊要躲尿

請想像公園灑水器  那樣螺旋的  美麗的圓弧型

真的  我沒騙你(們)

有夠會噴  有夠遠   有夠高 

籠子外圍用毛巾遮住  他也是可以從上方噴出來 = =

所以 猴子決定帶灰熊去剛果報到了

照片 001  

灰熊:要帶我出去玩嗎?

我:..........

照片 005  

天真的灰熊還在那邊東聞聞 西看看

不過他也許有感受到氣氛不太對

等醫院開門時  他忽然攤在外出籠裡都不動 有點嚇到我

照片 002  

照片 003  

劊子手 猴子摸摸頭安撫一下

 

先到診間做例行檢查跟講解 (灰熊很讚  抽血檢查都有過喔)

這次看的醫生跟之前看灰熊的邱醫生不同

外科手術有專門的醫生

我沒問他怎麼稱呼 總而言之是位非常非常酷的醫生

他會先制式講過一次流程

再問你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他會回答喔

(不過只會回答跟手術有關的 = = 其他的他都沒理我)

結紮前檢查

你看 灰熊一到診間馬上把頭靠在我手上

害我內心好心疼喔 C9C19202.GIF    

剛打了肌肉鬆弛劑  

先施打肌肉鬆弛劑  幫忙兔寶寶放鬆

在診間外等待醫生叫

這時灰熊真的很放鬆啊

因為在等的時候  忽然聞到屎味

找了找  原來是放鬆到便便一直出來

(我就一直拿紙去接 @@)

放鬆狀態 嘴巴開開的樣子  

只有這時候才拍的到的可愛牙齒

放鬆到嘴巴都開開了  抱愛心.jpg  

 

醫生準備好了  就把灰熊抱走

雖然公兔的結紮手術比較簡單一點

但我還是很擔心+焦慮啊

那時候診外有一位帶著一隻可愛兔寶的女生

看到我很擔心

安撫我說  別怕  是小手術

我家??隻都有動過  很ok (他養好多隻兔子喔!!)

  照片 011  

喔  灰熊被用箱子"抬"出來了 (麻醉的灰熊 頭是正的耶)

這是要不停的推他  讓他快醒來

據醫院小姐說  大約最少10分鐘就醒來的

但是我家灰熊遲遲不肯醒

所以小姐一直來關切

途中灰灰有跳起來一下  嚇到我跟猴子還有小姐  好險沒去撞到

可是呢  小姐雖然面帶笑容  卻不停來關切

害我越來越擔心 

後來竟然去找另一位醫生來看灰熊

這時我已經嚇到一身冷汗了

洋-冷汗.gif  

 

結果  原來是小姐看到灰熊攤在箱子內不肯起來

而且看到灰灰的頭有歪掉的趨勢

她以為開刀開到歪頭了

急忙快找醫生來看

但是小姐跟醫生不敢講話也不敢問我們

後來我看他們問的問題很奇怪 (剛剛有沒有撞到之類的)

我就說:ㄟ 灰熊是歪頭喔

瞬間  他們鬆了一口氣 (肩膀從高高的  鬆懈下來)

然後  灰熊送了一大泡的尿給醫院 (當然 非常臭 XDDDDD)

原來他有醒了  只是還暈暈的所以不肯起來

(害我好擔心喔 臭灰灰)

照片 016  

奇怪  覺得灰熊的眼睛越來越媚耶 @@

 

紀錄:101.03.06 

        剛果動物醫院

        先抽血檢查--數據通過才可施行手術

        施打肌肉鬆弛劑(為了預防待會動手術會亂動 或吞到口水噎到)  等待約10分鐘

        手術中使用的麻醉是用氣體的

        手術出來要不停的去推兔寶寶  促進他清醒

        術後幾個小時先不要給吃東西 (因為還在暈)

        注意傷口清潔  還有線頭不要被兔寶咬斷  如果傷口有問題 要快去給醫生看

        公兔的結紮手術是屬於外科  母兔的就比較複雜一點--->這個地方我就沒去細看了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