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貓兔  

首圖有沒有好可愛 第一次買這樣擺飾類的小玩意 *^^*

 

前一陣子忽然很低迷

每次去寵物店幫灰熊買東西  看到別的兔兔好可愛

想到如果灰熊頭正正沒歪

就可以更開心的跳來跳去

"當初...他生病的時候...我是不是該更加積極的找更多的醫生治療"

上面那句話一直徘徊在心中

猴子說  我們已經盡力了 

ni ni不停的跟我說灰熊很開心啊

附上之前的網誌..

♥兔寶寶♥灰熊!!頭歪?!歪了頭!!! PART 1

♥兔寶寶♥灰熊!!頭歪?!歪了頭!!! PART 2

灰熊不會講話~不知道這樣的你~是否有開心呢??....

 

好低迷喔~轉換一下氣氛

自從養了兔子  現在我看到有關兔子的圖都會大叫"兔子!兔子!!"

那天跟ni ni 還有小涵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我一直叫"兔子!兔子!!"  

她們倆應該快瘋了 XDD

兔子  

真的很可愛啊~~

 

好久沒寫灰熊的網誌了

上次FB有人說好久沒看到他

所以就幫他拍了照片 (其實每天都有拍 ^^")

不改灰熊風格  一樣的很 難 拍!!

我懷疑他有相機還是手機偵測器

只要一拿出來要拍照 就轉頭 給我背影看 (氣!!)

灰熊-2012-1

灰熊:有人想我嗎??

(這張還是在他吃草 勉強拍的 因為他忙著吃東西 沒搭理我)  

 

今天來寫寫灰熊的惡習生活近況吧

下面這張照片 是他調皮吃飯的模樣

灰熊-2012-2  

對~沒錯~坐到食盆裡面吃草 (這那招?!)

上網查過資料~發現只是食盆大到可以讓兔寶跳進去

他們好像就會這樣跳到盆子裡玩

吃一吃後  跳開就會看到裡頭.....  

灰熊-2012-3

便便數顆....

然後草全部被他踢出來 (有時還有濕濕的草)

請問一下灰熊先生~這樣很好玩嗎?

灰熊:呵呵~~I LIKE

(當然全部的草只好丟掉換新....)

現在我會故意把飼料盆放在裡面

縮小食盆的空間

他就無法再跳進去了 XDDDD

偶爾還是會把飼料盆拿出來 讓他去玩一下 @@ <--- 太寵  

 

接下來講灰熊最近做的壞事之一

某一天  一如往常的讓他出來放風

我只不過眼睛離開他30秒

慘劇發生....

灰熊-2012咬  

對 他把IPHONE的傳輸線咬壞了

當下我還覺得為什麼不能充電

找了半天 才發現這個洞!!!  

灰熊-2012咬1

才幾秒耶  咬到裡面的電線都斷了

好險  沒電到  你這個笨蛋!!  

 

氣完後  告訴大家我最近發現的事

原來..兔子會OO耶.... (整個很開心)

灰熊-2012討摸1

灰熊:(頂)

我:??  

灰熊-2012討摸2

我:(摸摸)

灰熊:(舒服樣)  

灰熊-2012討摸3

手拿開後...

灰熊:(再頂)我還要摸摸  

灰熊-2012討摸

我:好~好~摸摸

然後持續到他不想被摸就會跑開....(任性的兔子!!)

我這才發現  原來兔子也會撒嬌耶 (眼睛一亮)

只是每天的一直討摸有點小累 XDDD  

 

不想給摸就跑走

跑一跑就在桌下趴下休息

灰熊-2012-4

我們是覺得應該是因為地板涼涼的很舒服吧

所以才那麼喜歡躺著 (笑) 

灰熊-2012-5

白白的肚子   

灰熊-2012-6

這麼擠的地方也要躺 @@

話說灰熊最近變黑尾兔說

真奇怪 毛色都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灰熊-2012-8

好不容易拍到的喝水照

我跟猴子都說他在抽水煙

玻~玻~玻的~

他很喜歡喝水喔

超愛

有錄到一段他喝水的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旁邊的音效可以不用聽 @@)  

  

灰熊-2012-7  

某天下午發現灰熊也很享受

躺在冰冰保特瓶上休息 (外面包毛巾)

灰熊-2012-9

可愛的灰熊

要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喔  ~*^.^*~  

灰熊-2012

下次再見  啾咪~~  

 

PS:上次參加了寶寶收涎  看到餅乾好可愛喔

     我就跟猴子說  灰熊也要收涎  (其實是自己想要餅乾 XDDD)

      可愛收涎餅乾--->這個超可愛 (圖怕有著作權問題  所以就用連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寶 灰熊 歪頭症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