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染皂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看這款皂的時候

都覺得好舒服 很愜意的感覺

顏色淡淡雅雅

沒有很誇張的線條跟顏色

卻也看不膩 看不厭耶

515  

上圖是剛切的時候拍的

這是我第1次用隔板做的泫染

原本還有些許紅色跟綠色

晾了1個月多

這些顏色都不見了 @@

這時候的配色跟線條也很滿意

po在FB上也受同事喜歡

馬上幫她留一個 ^^ (不過她拿到會不會覺得怎麼不太一樣 @@)

泫染皂-1

越看越舒服 ^___^  

雛菊皂

同一鍋皂液  這一個只加了平安皂粉

用了新工具

底部的雛菊紋路也很喜歡

不過想做的分層效果大失敗@@

紙膠帶  

ni ni 送我的紙膠帶很好看

好想用又捨不得喔

原本我一直不敢去看紙膠帶的說

因為我怕一去回不了頭啊!!

這星期跑去誠品看了一下

好險沒有兔子圖跟貓咪圖

不然.......

(其實看到蕾絲圖案的紙膠帶差點打包回家@@)

 

附上ni ni使用心得:

                         這款是夏季平安限定,用了艾草作為主要成分,起的泡泡不會很多,

                         但是艾草有安定神經的作用,

                         之前我被跳蚤咬了三十幾個包在腿上,就是用這款皂洗澡,避免過多的刺激。

                         而且民間傳說也講到,艾草可以趨吉避凶,消災解厄,

                         鬼月開的現在,用艾草洗澡,那些鬼們就自動閃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平安皂 雛菊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