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平安皂  

又來粉綠平安皂了

因為3月份切錯邊

所以我又打了一次

這次泫的手法有別於3月份(不過也看不出來啦 XDDD)

粉紅平安皂1 

粉粉搭綠綠的

真的很好看耶 ^^

# 粉綠平安皂

   手作日:101.04.17

 

 

薄荷皂1 

這幾天有感覺到夏天的到來嚕

外面走動一下就流汗了

夏天要用的清涼皂看來得多打一點了

薄荷皂2 

試了仿柱泫染

調皂液太HIGH

導致底部皂液太少了

花朵變好擠喔 洋-畫圈圈.gif  

左邊皂的右上是新買著皂章

PAGGY家的皂章果然名不虛傳

好蓋!!

薄荷皂 

#清涼花朵皂

  手作日:101.04.23

青黛平安皂1 

印象中去年常看到有人要平安皂

害我今年新購入平安粉後

我就狂打平安皂款 蔬菜舞.jpg  

青黛平安皂 

這一次又跟上一個清涼花朵皂一樣

調皂液又調過頭了 @@

害我的心好大一顆喔

都不像心了

邊切邊想到牛樟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青黛平安皂2 

這2塊擺起來還不錯看耶

那就取為...

#蝶舞平安皂

  手作日:101.04.26

粉礦泫染皂 

這星期天  姐姐來我家打皂

拿出了剛玩皂時去生活用品店買的塑膠膜

雖然才過半年  好懷念啊

這是姐姐的成品

期待姐姐之後的皂寶寶喔  呵

 

 

 

這次的皂也一樣喔

不過熟成還要等一陣子唷04A97F13.GIF  

 

如果對這個文章的肥皂有興趣的朋友們

這篇分享3個皂  大小我沒實際秤  但應該也在100G左右吧

一人限取一個  酌收郵資+包裝費 $60  (一律用掛號或小包寄出) 

平常還要上班  不提供自取或面交喔

喜歡的朋友   請留私訊給我喔 (最後一個姐姐打的不含在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