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row tree-10  

首圖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XDDD

 

某天 跟姐姐還有媽咪去阪急晃晃 (喔~想起來了~那天早上跟姐姐一起做手工皂)

美食達人的姐姐就一直嚷嚷晚點吃下午茶  有好吃的蛋糕喔

然後她就衝去訂位了

 

門口 有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甜點師傅在做蛋糕

我看的太出神了  所以忘記拍照 ^^"

所以就看看店內樣子吧

arrow tree-1

首先是很大的水晶燈

超讚的!!  

arrow tree-2  

旁邊有賣一些周邊商品

還有喝的茶包喔

arrow tree-3  

吧台&服務生

服務生的服務很好喔~會半蹲在桌邊服務 (幾乎是快跪到地上了)

 

裝潢的風格是黑色極簡風再搭一點點奢華

arrow tree-4  

登 登 登  超貴氣的皇妃椅 XDDD

深紫色絲絨!!

可惜一來有別人坐了~不然我好想坐坐看喔

arrow tree-6  

店內有很多不同口味得茶可以選

我們挑的套餐組合是可以換茶的口味 (就是喝完續杯的時候可以換別的喝喝)

每種都很特別

印象中有蜜桃 野莓 等等(實在太多了~已經忘光光@@)

arrow tree-7  

茶具很有質感~旁邊的雕花是我菜

 

重頭戲來了...

arrow tree-8  

超美的藝術品啊~誰捨得吃

還有馬卡龍喔

arrow tree-10  

你看看~漂亮到捨不得切開

這上面鮮奶油 超 好 吃 的!!

arrow tree-9  

這個~是我最喜歡!!

鮮奶油搭微酸微甜的草莓

底下的起士蛋糕超超超好吃!!!

濃郁又不膩

我真的是慢慢的品嚐它 (因為吃完就沒了 @@)

喔~越講越想吃~~

arrow tree-11

美麗甜點大合照  

arrow tree-5  

有機會~還想再吃吃他們家的蛋糕~~

 

店家資訊:arrow tree 亞羅珠麗  (連結裡面有超多好吃蛋糕的照片)

             cafe & fresh fruit

             阪急B1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