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薄荷涼皂  

明明記得去年的夏天還蠻長的

算好熟成的時間應該還很熱吧

加上猴子又嚷嚷著他的涼皂怎麼又沒了 @@

所以就趕緊開了今年最後一鍋涼皂啊

打的時候薄荷腦還多加了一點

希望洗起來可以比之前打的涼皂更涼

 

結果...今年的秋天來的很早呀

(其實以正常來說不算早  是我把現在天氣異常也算進去了 @@)

已經很快都不用吹電風扇

甚至有的人已經考慮要換厚棉被

那天我跟猴子說  "天氣變涼了 涼皂卻要熟了怎麼辦"

猴子:照洗呀!!

  

untitled1

一開始希望皂寶寶們要洗起來很涼

現在卻希望不要那麼涼

皂:妳到底想怎樣!!

@@

夏日薄荷涼皂-3  

原本要做分層的

不意外  我又失敗了

什麼時候才能夠做出筆直的分層皂呢

不過  上面的綠色我很喜歡

算芥末綠嗎  不太會形容耶

反正跟原皂液的顏色搭在一起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夏日薄荷涼皂-1  

上方的形狀覺得很自然

一點都不想把它修掉

維持原狀

夏日薄荷涼皂-5  

這個櫻花皂章我真的很愛耶 (而且超好蓋!)

每次蓋一蓋都發現用最多的是它 @@ 

夏日薄荷涼皂-4  

這次的皂章蓋的還算成功喔 XDD

夏日薄荷涼皂-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薄荷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