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631_3105846103781_1017161645_n

純色的皂 搭這個花紋  真的好漂亮喔

 

白  應該是所以女人追求的境界(吧?)

 

那天跟ni ni 一如往常的在聊msn

忽然 ni說:我有珍珠粉耶~可以拿來做皂嗎?

我回答當然可以啊~

過幾天立馬約了時間拿珍珠粉給我

原本以為只有一小包

結 果 竟 然 2 大 包

這些珍珠粉~應該可以做很多皂喔  呵呵

 

那天回P家  跟PP聊到要做珍珠皂

PP也很有興趣 

而且還跟我說了一種美白的小秘方喔 (噓~PP說不可以講)

當然跟PP要了一些小秘方準備加入珍珠皂中 ^^

猴子朋友的媽媽也非常有興趣

所以這次我開了有始以來最大鍋

整整3000G的油量!!

(如果失敗 我就要哭了 @@)

珍珠美白皂2

僅有的2個大泫染模都用上了

(說到這  我真的好想要吐司模喔  打滾~)

有花紋的這一個皂液倒太少了點

成皂偏小

珍珠美白皂3

另一個就沒做花樣

單單蓋上皂章而已

這個櫻花皂章我很喜歡 ^^

 

因為放模子的時候沒留意

皂變成有點"梯形"

珍珠美白皂4

微微的斜坡  也算一種造型喔 XDD

 

皂液量那麼多  當然也要用用造型模呀

珍珠美白皂1 

動物模真的好可愛喔

巴洛克風模子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剛脫模時真的有點像綠豆糕

晾了一個月顏色有偏淡一點點

家裡的精油有限 (好多精油都好想入手喔~但是精油真的好貴 @@)

所以我搭配了檀木精油

拿到皂的人再跟我說感覺搭不搭喔

加了很多對美白有幫助的成份

珍珠粉ni ni贊助~很豪氣的加了好多

 

PP已經拿到皂

猴子朋友媽媽也給了

接下來要開始緊張~(希望不要被嫌棄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珍珠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