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果牛奶燕麥皂2  

名稱取的有沒有很像食物 XDD

 

雖然做了那麼多母乳皂  我卻一塊也沒洗過 @@

但是有個小地方讓我覺得母乳皂真的不錯耶

通常打皂  入模  隔2天要脫模切皂的時候

這時候碰皂寶寶最好還是要戴手套

因為尚在進行皂化作用  酸鹼值還是很高

可是我都偷懶  直接就碰皂了

(戴手套真的不好切麻  沒戴都常切歪了  何況戴了手套...)

所以切完皂我的手會是很乾很乾燥的  有時候甚至刺激到會痛

(但是晾好的皂就不會嚕喔  請大家放心^^)

可是!! 如果是母乳皂的話  這種情形會降低好多耶

真的很妙!!

 

這一次用牛奶入皂  很期待洗感啊

還分成2鍋  一鍋是純牛奶皂  另一鍋添加了燕麥

上網看到好多人喜歡燕麥皂

查了查資料才知道  原來燕麥很適合敏敢跟乾性肌膚 

甚至異位性皮膚炎!! 整個大中我心

立馬就跑去買燕麥了啊 XDD

榛果牛奶燕麥皂1  

燕麥有認真磨細才入皂

還是看的出顆粒感

網路說燕麥入皂有溫和去角質作用

對我這種很發懶保養的人好像很方便喔 XDD

榛果牛奶燕麥皂3    

每次分層都分不好  這次乾脆亂倒一通

藍藍的線條意外喜歡耶

我越來越喜歡青黛粉了

可是快用完了  是說要趕快補貨嚕  呵呵

榛果牛奶皂1  

這一鍋沒有加燕麥

單純的牛奶皂

榛果牛奶皂2  

沒有先幫皂整理門面就拍照了

很多皂削削啊啊

榛果牛奶皂3  

 

榛果牛奶皂4  

 

榛果牛奶燕麥皂4  

剩下的一些皂液入小模

這是燕麥牛奶的原色歐

榛果牛奶燕麥皂5  

每次看小模都覺得好可愛  好可愛

榛果牛奶燕麥皂6  

 

榛果牛奶燕麥皂1  

最近發現皂好像真的切的太大了

我心中一直覺得皂要這麼大說

最近在思考大約切多大的尺寸才剛好呢  (沉思ing)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