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盞花杏桃皂3  

這次的皂片非常少 @@

因為在蓋皂章的時機點沒有抓好

皂被我蓋醜掉了 心情真差 >_<

所以照片照的不多...

(如果有收到此款皂的朋友  請不要嫌棄它  它沒有錯 錯的是我  嗚~)

最近不是打乳皂的皂款時 

都會遇到些小小挫折

有時候雖然不見得會影響成皂

一點點不對還是會讓我好低落喔...

 

那天跟猴子說  我怎麼不是打乳皂都會有差錯

猴子竟然回我  那就都打乳皂就好啊

最好是有那麼多乳皂可以打啦!!!

untitled  

 

這次開箱了去年泡的浸泡油

文章在這    ♥手工皂♥番外篇-沒打皂的原因..浸泡ing

那時候等啊等的覺得過好久怎麼一個月都還沒到

結果一忽略了  就泡了快8個月了耶

金盞花浸泡油  

金澄澄的金盞花浸泡油  開心^ ^

那天po照片到fb  朋友問金盞花浸泡油的功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goole一下

這邊貼一些我找到的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金盞花浸泡油(萬壽菊浸泡油):
    金盞花浸泡油顏色呈美麗得澄黃色   做成手工皂則顯現淡淡的鵝黃色 

    金盞花浸泡油含豐富類黃酮、皂質、帖烯醇   適合各種皮膚病或問題皮膚

    特別是皮膚乾裂、敏感、疤痕、創傷、潰爛消腫、去瘀靜脈曲脹以及擦傷等問題

以上供參考參考就好喔~畢竟手工皂是訴求給肌膚天然無負擔的清潔

 

這一鍋皂用了2種造型

一種是我怎麼都用不好的分層皂

果不其然  我又分的亂七八糟了....

金盞花杏桃皂1  

朋友說像三色蛋 (又是三色蛋....)

我自己倒覺得有山海風景的fu   XDD

貼上傳說中的三色蛋皂 ♥手工皂♥3月份做的皂皂們

金盞花杏桃皂2  

另一個皂型是花花皂

這個花樣真的是好喜歡喔

每次切開來看到花樣都很開心

 

前天買了豆槳準備要來挑戰豆漿皂了

聽說豆漿皂的洗感也很佳

繼牛乳後  又有一種可以選擇了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