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模子1  

終於  終於讓我入手了!! (灑花~ 轉圈~ )

 

為什麼標題寫的是模子小軍而不是大軍呢

因為相對於其他皂友們 

我這些應該只是小小巫見大巫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好開心

(只是荷包又哭哭了)

 

造型矽膠模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漂亮的造型真的非常討人喜歡

但是價格一點都不漂亮

一次還只有一穴 (意思是打一鍋皂只能入一個這樣造型的模子)

每每都開著香草工房的購物網

對著造型矽膠模的照片發呆

算算自己的荷包  還是不敢任意的點下去

這一次  終於讓我等到它打75折的時候啦 (哈哈 XDD)

開跑日期訂在除夕當天

很怕東西一下被搶光的我  事先就把要的清單放入購物車中

還經過了一番刪刪減減  刪掉又加  加了又刪的無限輪迴....

除夕當天凌晨12點一到

迅速上網  結帳  OK!

(事後証明怕東西被搶光的是我多慮了)

香草模子4  

廢話不多說了  來看看模子們吧

質感很優  每一個有專屬的保麗隆盒裝著

看著出來中間那一個是兔子在搗麻糬嗎  超可愛

那是中秋系列的   還有另外2個  礙於荷包厚度問題

只准自己買一個  中秋節應該就會看到她出現了  呵呵

香草模子3  

這次也買了觀望很久的荷香系列

(生命樹也好喜歡  可惜香草沒有賣)

香草模子2  

現在很期待用她們的時候  開心  ^ ^

 

(謎之音:有沒有人要贊助我買其他小模啊~~扭)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