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熊-2013-1  

灰熊: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哈

首圖是猴子參加公司尾牙抽到的紅包

給灰熊買零食跟玩具喔

這張真的好可愛對吧  (傻主人模式)

灰熊的眼睛怎麼都可以這麼媚

一直拋媚眼呢  XDD

 

今年尾牙當天早上出門忘記跟灰熊好好的抱抱 

請他祝福我抽到獎  才可以給他買東西吃啊  (♥兔寶寶♥灰熊過的第1個春節)

上次超有效的!!

下班請猴子幫我跟灰灰說  也於事無補

果然沒抽到獎啊啊啊 (好失落...)

但是我還是會買給你吃的喔  灰熊乖~~

 

放張尾牙硬跟同事借頭飾戴來玩玩

可惜沒穿上旗袍 XDD

照片 012  

喵貴人上身  XDDDDD

但是ni ni 說我只能做喵答應  = =

灰熊-2013-2  

黑尾灰說: 那給你最喵常在好了!!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熊 兔寶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