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榛果母乳皂1  

這一款我挑戰了之前都不太敢嘗試的全乳皂

打皂全程我都盡可能的保持低溫

還是呈現的牛奶糖色

說真的  這種自然的牛奶糖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ni ni說  這根本是天使的牛奶糖啊!!

玫瑰榛果母乳皂3  

這次的皂依然有我最喜歡的乳木油果脂

還加了一點可可脂

保濕榛果油

親膚的酪梨油

 

上面這款用的是沒藥粉跟蕁麻葉粉

黑色的沒藥粉  蕁麻葉粉的顏色太接受牛奶糖色  有點看不太出來了

玫瑰榛果母乳皂4  

牛奶糖的顏色很好看卻也搞死我了

本來答應人家要做成藍色跟粉色的泫染

加了青黛粉本該是藍色的  碰到全乳皂的牛奶糖 就變成藍綠色的  >_<

紅麴粉也變的偏橘色....

好險後來朋友還能接受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QQ

玫瑰榛果母乳皂2  

其餘的皂液入造型小模

我真的非常喜歡素色的造型皂

很有質感

 

這次的母乳皂快要熟成嚕

過幾天要好好幫它們包裝起來

交到朋友的手中  ^__^

玫瑰榛果母乳皂5  

小白兔:天使的牛奶糖看起來好美  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