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電影
讓我想到有一次看電影的經驗
記得那次鼓起勇氣去看"恐怖x像館"(我以為是很驚悚的恐怖片)
看到一半忽然心跳加速
冒冷汗
接著就感覺手腳麻麻的
頭也昏昏難過~胸口也麻麻的
因為我看到割腳筋的那一段(好痛喔..)
加上嘴唇被三秒膠黏死
可是為了要開口求救只好忍痛自己撥開(嘔....)
還有活生生被做成蠟像
被人發現想救他~把他從蠟中拔開
卻把皮也一起拔掉..(天吶!!)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那場電影看的真是....
(因為是自己拉別人去看..中途不敢說不看..)
所以後來有一些有可能比較殘忍的電影
我就不敢看了...

那次的經驗.....很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