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菇菇  

抽到這隻的時候~我真的大尖叫 (猴子曰:小聲點)

 

之前app有mushroom的遊戲 

我就很愛玩

後來出了真實版的種菇菇

我也買了just good回來種

真的超迷的啊~~~

這次7-11  city cafe集點換菇菇

我就好想要喔~

可惜公司樓下沒7-11

只有假日偶爾才能買杯來喝

好不容易湊到3點了

在今天這個加班的回家路上  去7-11換購了一隻

邊打開還先摸摸看

摸到2隻耳朵??

不對啊~說是4月中才會出的貓菇菇

怎 麼 可 能 !?

可是我真的抽到了 ^0^/

開心到第1時間就上來打網誌

貓菇菇1  

菇菇筆的手還可能動耶

真好玩

貓菇菇2  

眼神好機車喔~哈

 

貓菇:快來集菇菇筆吧

 

幫個忙  到粉絲團按個讚吧 >///<   http://www.facebook.com/saracathandmade

謝謝!!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Y CAFE 菇菇筆 貓菇菇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