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PERANZA-10.JPG  

(圖片來自ESPERANZA官網)

 

上次去阪急預購會換了一些禮卷

趁著有空趕緊去百貨公司花掉

本來想買飛利浦全營養免濾豆漿濃湯機

可是網路價格比百貨優

所以打算等網路下折扣再買

 

忽然失去了要買的目標

一下子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晃啊晃的看到這間ESPERANZA有酒紅色的瑪莉珍鞋

剛好前一陣子有想買

所以就進去試穿嚕~

 

發現它們家鞋是從日本過來的

全部made in japan

esperanza-2.jpg  

穿起來很顯白 (請忽略我肥肥的腿~冏...)

可惜不夠高 我穿起來差那麼一點點感覺

 

途中等到 ni ni 也來找我一起看鞋

這篇的照片是我們集合10分鐘內迅速拍的

拍好照 決定好鞋 買單  解散 XD

 

ESPERANZA-11.JPG  

(圖片來自ESPERANZA官網)

我臉皮薄~試穿了不買會不好意思 (而且旁邊還有攝影師妮狂拍照)

慌張之餘~眼光瞄到架上一款基本款尖頭鞋

索性拿來試穿看看

esperanza-3.jpg  

一穿上後 ,覺得 腳 好 顯 瘦 喔 ~~(大心)

雖然是細跟的  但是很穩耶~

esperanza-1.jpg  

猶豫ing

 

當天猴子不太想讓我買這雙細跟鞋

因為他知道我很懶

上班都穿平底鞋 ,很少穿高跟鞋訓練

沒辦法~舒服很重要麻 ,一旦上了年紀真的很貪圖舒服就好 ,漂亮其次

所以猴子怕我買了放在家沾灰塵不穿

可是穿起來實在太顯瘦又好搭

我還是帶回家啦~~

 

ESPERANZA-9.JPG  

(圖片來自ESPERANZA官網)

 

昨天穿了一天 ,腳不會累也不會痛耶~

好穿!!!

完全改觀我對於尖頭細跟鞋難穿的印象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阪急試試喔~

 

 

ESPERANZA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PERANZA 日系 尖頭細跟鞋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