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豆乳皂1  

這款皂跟芝麻一點關係也沒有

取這個標題只因為看到它我就一直想到芝麻豆腐 XDD

黑色的部份是加了沒藥粉

不過跟豆腐有沾上一點邊

是用黃豆做成的豆漿入皂的

芝麻豆乳皂3  

本來應該不是這樣的圖案

我想做的是像水滴那樣的流下來似的(像冰淇淋融化的樣子)

果然想的比做的容易

實際操作真有點難度

自己想過後應該是因為時間掌控的不夠好

下次有想挑戰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吧

話說把灰熊皂章蓋到剛好在黑色的上面  感覺好像兔子在爬山歐  XDD

芝麻豆乳皂2  

大家有看出照片中的動物小皂顏色有一點點不一樣嗎

有的白的  有的偏深一些

差別在用於豆漿融鹼的時候  有沒有經過篩網濾過

有濾過的偏白

沒濾過的偏深一些  顏色感覺有點母乳皂的天然牛奶糖顏色

我估計應該是因為過濾的時候加減濾走了些蛋白質

蛋白質遇熱容易變深一些

 

過濾過的看起來比深的淨白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比較喜歡這顏色 (包括我)

深的有一點點"質料"在裡面的fu  有點雜質感的樣子

不過我想還是沒濾過的洗起來會滋潤一點點吧 (不負責的說法 XD)

芝麻豆乳皂4  

過幾天豆漿皂就熟成嚕

這款皂切的偏小

到時候當做試用皂送給大家洗洗看嚕

要的喊聲  自己來領嘿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