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10302-1.JPG  

因為朋友的push (還有"獎勵")

開始了小小迷你穿搭文連載

非常可能會一直出現重覆的衣服啊~~~

穿搭-10302-3.JPG  

全身照來一張

♥ 外套:韓系店購入斗蓬大衣

♥ 裙子:前幾年在東京著衣買的百摺紫格子裙

 

去年底買了件斗蓬外套

帽子毛很蓬 可惜有點會小掉毛

猴子當初不太讓我買這件 因為他說像透抽

 

百摺格子裙一直是我的最愛 百搭

可惜最近一直尋不到喜歡的樣式

所以這件一直捨不得汰換

穿搭-10302-4.JPG  

♥ 髮飾:路邊小攤買的

毛毛髮夾冬季好好用

請忽略上面的亂髮 下班回來匆忙拍照沒有整理啊~~

穿搭-10302-5.JPG  

♥ 上衣:eyescream

穿搭-10302-6.JPG  

最近買的圈圈花朵蕾絲上衣

喜歡上面的蕾絲縷空設計

eyescream是近日的心頭好

算是蠻好搭的一件毛衣針織杉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包包背的是長把深灰色的LONGCHAMP

沒拍到照片

穿搭-10302-1.JPG  

♥ 鞋:韓國購入

穿搭-10302-2.JPG  

這雙平底鞋是前2年去韓國買的 很好穿

一開始只有看到這款設計的高跟鞋(至少有5.6CM吧)

當下的我說什麼就是想買平底的 而且還要這種設計!!

猴子跟我找好久才在一個地下街看到

(真的找的非常久~久到猴子都不懂我在異國堅持什麼??)

印象中好像買4~500000韓幣?? (不確定)

大約換算要1千近2千台幣吧

大推雙鞋啊 好穿 耐看 好搭

而且側邊有特殊設計 (比較內彎近來)

穿起來有腳很小的錯覺

一開始穿~大家都說我腳很小

我才發現這雙鞋的特殊設計

早知道我應該多買幾雙的啊~~

害我一直捨不得丟掉 >"<

誇張-章1.JPG  

同場加映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是年節前參加誇張的粉絲專頁活動抽中的

收到打開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原本以為只有特製的燙金紅包袋

沒想到還有2個手工印章

>///<

誇張-章2.JPG  

很貼心的還附上印章保養小提醒喔~

誇張-章3.JPG  

 

誇張-章4.JPG  

 

誇張-章5.JPG  

圖都是誇張自己設計 自己畫 自己刻章

好厲害喔 (非常羨慕無誤)

 

附上連結資訊:

誇張 愛刻章 X MSD

EYES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YESCREAM 誇張 愛刻章 X MSD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