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去做光療  只要一踏入  就無法自拔  ╮(﹀_﹀")╭
這次的有別於上次甜美的風格
改為低調的裸色風 (?)



這次一樣有貼貼紙啊
選的是蝴蝶結喔 (這好像也算是甜美系喔??)





2隻大姆指都有






這是美甲師幫我拍的 (姿勢都要喬好氣質FU)

同場加映
同學去做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還帶圖給老師看喔




美甲師很認真  前一天就先畫的樣本給我們看



等待卸甲中....



還是要出賣一下同學啊 XDDDDDD



先上好光療



開始畫嚕





派大星好可愛喔
美甲師真的很強耶

看到這邊我就被猴子拉回家了
所以只好等ni ni 傳弄好的照片給我了





表情好生動喔

同場再加映
ni ni 的朋友前幾天去畫的彩繪光療
超猛的喔



是不是!!
單看眼睛圖很漂亮
10隻手指一起看就有點....
但眼睛真的好美喔 (我發現本人的眼睛有很美耶)

♥指彩♥好喜歡的公主法國夢境風格~光療指甲首體驗

附上店家資訊
    依登美甲沙龍
    02-2345-4018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8號2樓(就在永春站出口而已  超好找)
FACE 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指彩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