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這次生日, 收到大家滿滿的愛 >///< (真是受寵若驚!!)

你們都對我那麼好 ,歐都K~~

還記得上篇去PAUL吃生日餐的時候 (♥雜記♥在PAUL與閨密的生日約會)

桌上滿滿的PANDORA紙袋嗎~

那 只 是 其 中一 部 份 而 已 喔

還有

生日前每碰面一次就送我禮物的漂亮表姐

給我最喜歡的香水還有想很久的YSL唇膏等..

and

豬肉王子送的超實用歐樂B電動牙刷

還送一對耶~猴子每天用的超開心的

 

還有好多好多~~大家都對我好好~~~

接下來是這次收到的飾品系列

只能說 你們大家都好知道我的喜好喔~

女媧之石-姓名項鍊-1  

還記得上次送ni ni 生日禮物的時候 (♥gift♥飾品訂製服 自己設計專屬姓名項鍊 NUWAROCKS女媧之石)

文中寫著"一直很想要有一條姓名項鍊"

然後我同事就真的去訂了一條

超 貼 心~

女媧之石-姓名項鍊-2  

完全依照我的喜好訂製

"玫瑰金" "貓咪"

上面的鑽應該是生日石

女媧之石-姓名項鍊-3  

還有日式珠鍊!

真的很厲害耶~把我的心思全猜透透透!!

女媧之石-姓名項鍊-4  

這位好同事也是好朋友真的是我肚中的蛔蟲

我在想什麼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女媧之石-姓名項鍊-5  

再來是第2條姓名項鍊

對的 ,我一次擁有了2條姓名項鍊!

(這2位主人真的很有默契)

STORY ACCESSORY-姓名項鍊-1  

(還用EPSON標籤機打生日快樂)

快把標籤機交出來

STORY ACCESSORY-姓名項鍊-2  

這是我德明同學在STORY ACCESSORY訂的

我跟這位同學呢~她都稱是"孽緣"

報到第1天我們就在學校公佈欄前遇到

彼此一問 ,發現竟然同班 (然後座號還相連)

從此之後 我們就結下不解之緣啦 XD

雖然畢業後不常常見面

但是偶爾還是能搭上幾句話~

STORY ACCESSORY-姓名項鍊-3  

同學也是搭我喜歡的貓跟玫瑰金 鑽是粉紅色的~

STORY ACCESSORY-姓名項鍊-4  

接下來是~PANDORA紙袋大軍(誇飾法)

pandora-3.jpg  

 

pandora-4.jpg  

這應該會是我收到最多白色PANDORA盒子的一次

pandora-5.jpg  

 

pandora-6.jpg  

這隻小兔子 ,是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朋友送的

她知道我喜歡兔子 ,所以當她看見PANDORA有出新款的兔兔時

當下立馬決定要買這送我!! 還小心翼翼不讓我知道有出新款 (這是她自己陳述的)

雖然在生日前幾天不小心被我知道 XD

 

之前一直想買兔子珠珠可是都不好看所以作罷

(還記得當時一直念為什麼兔子不好看啊~~)

現在我也有兔子了耶~真開心~*^.^*~

pandora-7.jpg  

收到的第2個珠珠 皇冠

是"鬼靈精怪"的同事買的

為什麼說她鬼靈精怪呢~

因為啊~她拿著當初我在FB發的一張圖片去櫃上問的

那張圖片是我在PANDORA官網上設計自己想要的手鍊樣子

竟然偷偷印下來啊~不是鬼靈精怪是什麼!!

真的很留心耶~~~>///<

pandora-8.jpg  

這是第1條PANDORA手鍊~

然後我為什麼拍到手鍊背面?(修圖的時候才看到...)

這位主人也是德明的同學

現在我們還住在同一條街上喔

常常隨時一CALL就一起吃晚餐了 (笑)

pandora-9.jpg  

鍊子很細緻

蠻適合我的 (自己說不臉紅)

pandora-10.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常常看到馬蹄鐵的樣子做在飾品上

其實在歐洲 ,馬蹄鐵被視為幸運的象徵喔

 

關於馬蹄鐵的幸運傳說

    西方人認為馬代表了力量與活力 ,而鐵製用來保護馬蹄的馬蹄鐵

    被視為能預防不幸的幸運物.

    因為把馬蹄鐵帶在身上也太重 ,所以便製作成不同的形式方便攜帶

    所以 ,收到馬蹄鐵或是馬蹄鐵形的禮物時 ,也會因此獲得好運

    也代表了贈禮者,期盼對方好運連連的祝福.

pandora-11.jpg  

跟SEIKO手錶戴在一起真適合~

pandora-12.jpg  

昨天又跑到PANDORA櫃上去玩戒指~呵呵

 

身邊的人都對我好好~我真是個幸福的女孩~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這樣快樂的相處在一起

 

延伸閱讀:♥gift♥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Chamilia 用飾品串起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