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母乳皂Q公司  

8.9月都在打母乳皂

真的越打越有心得 ^^

每次打好  入模  脫模  切皂  蓋皂章  到整個月的看顧

直到熟成仔細幫皂寶寶修好邊  微微擦拭後包裝起來

交到另一個人的手心上

希望這份心意也能傳達到心中

sak4-01  

這次呢  做了3款皂

第1款♥

珍珠母乳皂1Q公司  

珍珠母乳皂

 

這款添加了珍珠粉還有些許的綠豆粉

最近都很想用造型模啊  呵

上方的小動物模

跟下方的巴洛克風

我都超喜歡的

 

造型模很漂亮但是也好貴歐

而且有的造型模都單模實在是很難用啊  因為如果想用全部都那個造型就一次只能做一個

很想買但是都遠遠觀望 @@

珍珠母乳皂Q公司

脫模等了2.3天 又被我叩到  洋-自閉.gif  

 

第2款♥

紅棕母乳皂Q公司    

橙香紅棕母乳皂

紅棕母乳皂1Q公司 

加了紅棕的皂會呈現漂亮的黃橙色

如果直曬到太陽顏色會淡掉是正常的歐

晾這款皂皂我有很小心不讓他"見光"

顏色還是美美的黃澄澄 ^^

 

下方又被我切歪了  請叫我切歪達人  哭哭.jpg  

 

第3款♥

馬賽母乳皂2Q公司      

馬賽母乳皂

 

最近很喜歡把自己訂做的皂章跟貓咪皂章一起蓋

因為上次做蘆薈皂同事說好好看

 

這款皂的顏色線條沒有很鮮艷分明

淡淡柔柔的 意外的覺得好看耶

馬賽母乳皂3Q公司  

用天然植物粉入皂

顏色無法很鮮艷繽紛

可以說這就是天然的顏色嗎 (笑)

馬賽母乳皂1Q公司  

這是還沒幫皂擦拭前拍的

所以邊邊還有些皂削削 @@

馬賽母乳皂Q公司  

untitled3  

 

我發現 我喜歡白天幫皂寶寶拍照

用的光是窗外自然透進來的陽光

拍起來的皂片格外喜歡

陽光輕輕的灑在皂上  覺得很好看 (自誇 XDD)

這次拍照片還特地等假日白天在家的時候拍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