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皂-1  

某天真的只是稟持著 ,膠原蛋白粉沒吃掉好浪費

想一想乾脆拿來入皂好了

沒想到接二連三的同事 朋友都說好好洗喔~ (開心)

 

♥手工皂♥膠原蛋白潤膚皂

上次寫的"誇飾文"請點!!

 

其實我自己洗也很喜歡的

洗感真的不錯耶!! (詞窮)

害我現在在考慮是否要真的買膠原蛋白粉來入皂了

可是好傷本啊~~~~

才剛剛買了Miaroma環保香氛精油的精油

荷包嚴重重傷中...

 

不過聽到大家都覺得好洗真的很開心 ^____^

以後應該歸類為必備款!!!

sak4-04  

成份: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米糠油 小麥胚芽油

添加物:膠原蛋白粉

 

 

文末依然貼一下喔 

如果您不嫌棄  也喜歡我的手作品

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  謝謝 

facebook粉絲專頁: saracat handm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膠原蛋白 saracat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