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必買清單-16.jpg 

久違的國外旅遊

一定要做一下功課的啊~XD

磨刀霍霍上網"參考"一下別人的必買清單

隨便一看就列出了這一些~希望都能遇到它們然後帶回家嚕~

沖繩必買清單-17.JPG (1).jpg  

首先當然是要買沖繩製粉-王門麵粉

去年買了麵包機後~

除了日本山茶花跟洽發以外

最想入手的就是王門!!

可是~要到那裡才能遇到它阿~(思考)

找了資料好像超市會有

然後不小心又看到春之戀麵粉跟白神酵母-必買!!!

沖繩必買清單-20.jpg 

沖繩必買清單-19.jpg 

沖繩必買清單-18.jpg 


沖繩必買清單-3.jpg 

再來是2015年唯一入榜"日經趨勢"的美妝品

Dr.Nail指甲深層修護精華

沖繩必買清單-2.jpg 


沖繩必買清單-5.jpg 

hada-labo 肌研極潤


沖繩必買清單-4.jpg 

接下來是日本剛上市的金色版極潤(台灣好像是12/5上市)

升級含有5種玻尿酸再添加藍澡精華

商品介紹點這裡

1.乾荒肌對策!肌研首創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深入滲透肌底補水鎖水,實現極致潤澤。

2.嚴選專櫃級珍貴潤澤成分「日本珍貴藍藻多醣精華」,能於肌膚形成360°長效鎖水網,包覆豐潤精華直達肌底,保養效果更持久。

3.長效潤澤的高保濕化粧水,宛如精華液的濃潤質地,能有效密集修護極度乾燥粗糙的肌膚,重現潤澤彈力美肌!

4.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5.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沖繩必買清單-6.jpg 

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這小小罐的極潤金緻玻尿酸保濕凝露油

這款台灣沒有賣!! 

看到Kevin老師介紹Kevin老師介紹

看起來像霜、挖取像凝凍、接觸到肌膚溫度後會化成細緻的精華油,

質地型態變化相當有趣,能當成護唇膏、膝蓋手肘加強保濕、甚至髮尾加強修護用的美容油都好用!

必買啊!!!!!!!!!!!

沖繩必買清單-7.jpg 

日本獨賣的Obagi維他命C精華液

有分5%.10%.20%

濃度不同~效果也不一樣

沖繩必買清單-8.jpg 

2015上半年 cosme面膜類第一名的雙料冠軍-QUALITY 1st

沖繩必買清單-9.jpg 

種類還蠻多的

目前查到有:

           粉紅-保濕

           白色-美白款

           黑色-黑金抗衰防皺版


沖繩必買清單-15.jpg 

這款面膜也很威!!!

連續3年都入cosme榜內

台灣買不到的MINON.胺基酸保濕面膜

台灣買不到 台灣買不到 台灣買不到

我一定要好好找一找!!

沖繩必買清單-14.jpg 

更多MINON amino moist的介紹

敏弱肌的朋友們~一定要看一下啊啊~

過敏saracat誠心推薦!!


沖繩必買清單-10.jpg 

CANMAKE 自然‧持久‧不掉色的變色唇蜜

這款一看到就想買給媽媽

找這種類似的護唇膏好久了..

沖繩必買清單-13.jpg 

MOTE的睫毛膏好像很有名

隨便一蒐就跑出一堆心得

添加了非常特殊又神祕、讓睫毛生長的礦石「End Mineral」

喔喔~看到這個不列入必買名單行嗎?!

沖繩必買清單-11.jpg 

沖繩必買清單-12.jpg 

日本必買清單-1.jpg 

撒隆巴斯酸痛貼布 

這款真的必買

上次去日本無意間買回來給貓媽用

沒想到~貓媽讚不絕口!!

喜歡到還要在台灣補貨!!

對~台灣有賣但是價差有點大

所以去日本當然要順便帶啊

多帶多賺麻~XD

沖繩必買清單-16.png 

沖繩的胡椒鹽真的很威!!

莎拉貓非常非常推薦下方這款

沖繩必買清單-22.jpg 

我 超 愛!!!

超愛!! 超愛!! 超愛!!

已經有同學交待我也要幫她買一罐了 XD

沖繩必買清單-21.jpg 


日本必買清單-2.jpg 

日本必買清單-3.jpg 

HITACHI的導入儀也好心動喔

可是在猴眼的照看下...

有點難度...

日本必買清單-4.jpg 

Panasonic 全自動製麵包機SD-BMT1000

雖然我已經有105T了

這款的變頻控溫功能太吸引我了

一種想把105T賣掉買這台1000T的想法...


究竟在猴子的監視下我可以帶多少東西回來呢?!

請期待下回分曉!!


又更新again...

一早小姑託我買明治膠原蛋白

然後我又開始google...

沖繩必買清單-23.jpg 

明治的膠原蛋白真的是必買!!!

之前我也有心動過

但是後來買的是蜜露珂娜 (剛剛去看一下價錢 15日$999 好貴!!)

選蜜露珂娜的原因是因為它是豬皮萃取

明治是魚膠

身為過敏人的我~看到海鮮會退步三舍啊~

所以後來寧可選擇蜜露珂娜

結果不小心...我發現asahi的膠原蛋白也是豬皮萃取耶!!

立馬加入清單

沖繩必買清單-24.jpg 

30日份官網定價2000日幣

而且還有60日份的定價3500日幣 

當然美妝店應該會更便宜

便宜好多!!!

立刻決定買60天份的~XDD

沖繩必買清單-25.jpg 


沖繩必買清單-26.jpg 

有分金色跟粉色

金色是頂級版!! 當然價格也很頂級@@

好心動喔~希望能看到便宜

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