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MAKAMET-1.jpg 

沖繩自由行的照片還沒整理 ,先插隊清邁清單 XD

話說我也不知道曼谷有的

清邁有沒有~

這功課做的有點心虛啊

反正先列再說~XDDD

KARMAKAMET-2.jpg 

泰國必買香氛!!

第1個看的是比較熟為人知的KARMAKAMET

上次猴子去有幫我買香氛錦囊跟書箋

KARMAKAMET-7.jpg 

香氛錦囊放在包包裡好香喔~(大心)

KARMAKAMET-3.jpg 

書籤還沒開用

KARMAKAMET-4.jpg 


KARMAKAMET-5.jpg 


KARMAKAMET-6.jpg 

這個是比較小的香氛錦囊

PANPURI-5.jpg 

第2個比較"貴氣"一點點 (意思是價格貴一點)

PANPURI

PANPURI-1.JPG 

這款像小碗狀然後有流蘇裝飾的蠟燭好美喔

PANPURI-2.JPG 

流蘇香包好想要

上次猴子沒有幫我買到...

流蘇香包.JPG 

這個流蘇香包好漂亮

是什麼牌子ㄚ~

PANPURI-3.JPG 


PANPURI-4.JPG 

感覺很貴氣的蠟燭~不知道價格如何?

PANPURI-6.jpg 


PANPURI-7.jpg 

再來是古董迷必看啊!!!!!!!!!!!!!!!!!!!!!!!

Beauty Cottage-9.jpeg 

Beauty Cottage-8.jpg 

Beauty Cottage

看到這篇

Beauty Cottage-4.jpeg

Beauty Cottage-3.jpg 

Beauty Cottage 向日葵滋養護唇膏

還有防曬系數 SPF 15

我已經想去搬這款護唇膏啦啦啦!!

Beauty Cottage-5.jpeg 

圓鐵盒版的也想要

潤色功能的護唇膏

有3種口味 香草 蜜桃 覆盆莓3種口味

Beauty Cottage-7.jpg 

Beauty Cottage-6.JPG 

這不是跟之前超紅的的NAKED眼影很像嗎!!!!!!!! 

雖然我不化妝 ,也對NAKED眼影很愛慕啊(?)

這款眼彩盒也想入手 XP

Beauty Cottage-1.jpg 


Beauty Cottage-2.jpg 

香膏 護手霜 面膜也很夯


POCKY-1.jpg 

POCKY大家大都買香蕉口味的

我看到有人說抹茶口味好吃

打算買回來送同事

手標奶茶-1.jpg 

手標奶茶好像也必買!!

手標奶茶-2.JPG 


手標奶茶-3.jpg 

還有綠奶茶系列耶~


話說~清邁到底有什麼可以買啊~~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自由行 泰國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