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魚展10  

那天騎車在路上  偶然看到公車車體貼的廣告

"國際觀賞魚展在南港展覽館"

媽媽很喜歡看魚在水裡悠遊的游來游去

就決定帶媽咪來看一看

觀賞魚展  

此展不用門票  加上假日  人潮非常多啊

為了看魚缸裡漂亮的魚  都要擠好久喔

加上我又割到手T^T (文末敘述)

所以今天就看看照片嚕 ^^"

(用IPHONE拍的 加上晃動 所以照片可能無法很漂亮喔 @@)

觀賞魚展1  

 觀賞魚展2  

這隻魚看起來很兇 但"頹頹"的很可愛

觀賞魚展3  

場中還有大型魚缸

據我媽說是海星池

我是完全看不到啦(這張是用手高舉空拍的)

觀賞魚展4  

場內很多觀賞缸都佈置的很漂亮

看的出來廠商花了很多心力

觀賞魚展5  

觀賞魚展6  

這缸名叫"羅馬徑技場" 

觀賞魚展7  

風車耶

觀賞魚展8  

看起來好漂亮  好舒服歐 

觀賞魚展9  

褡配不同顏色的水草

超美的!!

觀賞魚展10  

再加上還有石頭造景

真的很漂亮

觀賞魚展11  

這一缸我媽咪很喜歡

我遠遠就看到她卡好拍照的位置叫我過去拍 XDD

觀賞魚展12  

喔喔喔  厚唇魚 

觀賞魚展13  

看的出來小甕裡面躲著2隻小魚嗎

觀賞魚展14  

天啊  還有粉紅色的魚兒

好PINK

觀賞魚展15  

 觀賞魚展16  

 魚鰭長長滴好飄逸 

觀賞魚展17  

黑白郎君 哈

觀賞魚展18  

金魚!!!

觀賞魚展19  

場內還有大型錦鯉魚池

好厲害!!

錦鯉好大隻  起碼有我一隻手臂長耶

觀賞魚展20  

花色也很美 

觀賞魚展21  

(後面那個臉太搶鏡了)

 

展場後端有很多廠商有賣相關產品

連灰熊的也有耶

連鼠兔都有

我媽一直吵要養小老鼠....(被我完全否決)

然後我真的被割到啊

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攤販

紙箱放在地上賣

東西賣的很便宜

我想買一個魚缸給公公

我媽是想換大缸一點

我一摸魚缸邊邊  一陣痛 手一抽

鮮血就流出來了  >_<

觀賞魚展22  

(有圖有真相)

 

傷口不大  但是太平滑  導致一受到壓迫

傷口就又裂了@@

(後來我媽超生氣加上老闆生意太好都不理我們  就不買了)

 

後來看到一家很大間的  魚缸也是賣很便宜

跟這家買好就坐小黃回家嚕

 

展場到今天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賞魚 南港展覽館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