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浸泡油

最近家裡又多了好多瓶瓶罐罐喔

猴子快起肖了.....

 

之前打皂用的浸泡油 都是上網買現成的

因為格友Barbie的影響

我也跌入  喔不  是踏入手工皂另一個地獄一塊桃源了 洋-冷汗.gif  

只要心動 我就會很想要趕快行動

沒時間去買乾燥花草

速速點幾下就在香草工坊買好了 抽煙.gif  

(網路真是太太太方便啦)  

乾燥花草們

(玫瑰果 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 迷迭香 聖約翰草)

將將將  拿到手的時候好開心啊 洋-期待.gif    

而且好香呢

玫瑰花  

拿出剛買好的玻璃瓶

先把花草放進去

至於放多少我沒有仔細量耶

就放很多下去 噗噗.jpg  

倒入之前買了5公升橄欖油

瞬間蒐黒  還裝不滿....

浸泡油  

浸泡油排排站

等約一個月  就可以來使用嚕

隔幾天我都會去看看  搖個幾下

(等待總是漫長的啊....)

 

再來..對   還有再來喔

太乙膏浸泡藥材    

登場的是中藥??

嗯  沒錯  我想做太乙膏

繼去年做過紫草膏後

這次想做比較搞工的

看網路大家分享 都說不錯用耶

一樣 心動就行動嚕 GO.JPG  

剪碎後  

首先先把藥材剪小塊小塊的

方便泡的時候吸收好一點

說真的 中藥味真重啊

重到我一買回來  猴子就問:你不覺得這房間有個味道嗎 (嗯 我藏到房間裡 還封起來耶) 洋-冷汗.gif  

浸泡ing  

放到瓶子裡  倒入麻油 確保油有把藥材蓋過

嗯...這瓶中油有少一咪咪

安慰自己這樣吸收會濃一點  哈

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過一陣子就可以開工嚕 啦啦.jpg  

 

話說  我做皂真的很愛用橄欖油耶

這次做浸泡油  把橄欖油都用光了

害我都沒辦法打皂 @@

(猴子不帶我去買)

凹嗚~~人家要打皂啦 >_<

 

浸泡油們  要好好的吸引精華喔  04A97F13.GIF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