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愛到輔大猴po的"csi體驗"
讓我好羨慕喔
我很愛看csi
愛看到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守在電視前等播出
不然也要看重播(無論多晚喔...)
我最愛看的是邁阿密篇(應該叫這個吧...有沙菈的那個)
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看的就是這個系列
不過紐約跟另一個(忘記叫什麼....)也很好看
有一個主角警探很酷
都一定要側面說話

以前也很喜歡看X檔案~還有鬼故事
記得不論隔天要不要上學
我還是要看"13號星期五"
連電影~漫畫也要看恐怖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後就不敢愛恐怖片了
因為片的內容會一直在我腦海中..
不停的重播..
所以現在很少看恐怖片

只要有懸疑的書基本上我都愛看
可是捏...我卻沒有看倪匡的偵探小說..
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還沒有想閱讀他的衝動吧
或許有天會想看也不一定(也許吧....)
前一陣子也愛看九把刀的書
"殺手"的系列還蠻好看的
最近的那一本xxxxx花~結局讓我點小難過..
(也不能每次的結局都要美滿阿...)

"達文西密碼"還有另一本"天使與惡魔"
類似這樣的神秘宗教類的我有很感興趣
(不過有時候會看不懂在寫啥...專業名詞太多了..)


對了
有關埃及的我也很有興趣喔
上次大英博物館展我"親眼"看到木乃伊耶
超興奮的
可惜只有小小一點點~人又多又擠~
不能好好的欣賞欣賞
也沒清楚介紹怎麼做木乃伊...
想當然爾
我也愛看想"神鬼傳奇"那樣的電影

呵呵~看了輔大猴po的文
忍不住也上來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