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漫畫書的關係
應該用”密不可分”來形容吧
(我不是漫畫家~別誤會..)
今天要推薦我常常看得幾部漫畫
而已重看無數次到我都數不清了
先介紹”方鄰同盟會”跟”天國之吻”
這是”NANA”的作者之前的作品

再來是”恐怖寵物店”
這可不是恐怖的漫畫喔

還有”玩偶遊戲”
這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最近又在重看”闇河魅影”
瘋到很晚睡
(我是睡前會看書的人)

前一陣子電視演的”流星花園”
我也很愛看
作者還有出新的作品喔
叫”貓街”(這個名字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還沒完結篇啦

男生的漫畫
應該就數”灌籃高手”跟”獵人”最常看
”神行太保”也看很多次
久久看看笑一笑也不錯
還有”GTO”跟”口孔”

記得一開始接觸漫畫是看恐怖故事的
伊藤潤二是一定要看的
現在恐怖漫畫出得少
就比較少看
現在都看一些有”搞笑”內容的漫畫
在忙碌的生活裡笑一笑
放鬆心情

忽然想起來~還有"戀影天使" 好看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