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這幾天失聲嚕..
原因還蠻好笑的

星期四上班時在吃鹹葡萄乾
結果被嗆到
(是要我專心上班不準吃東西嗎..)
然後就一直咳嗽了....
咳到喉嚨痛
聲音沙啞
說話都不像自己平常的聲音
雖然這樣
自覺還蠻好玩的..
感覺像自己在講話~可是聲音不是自己的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

昨天才好笑呢
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
說要找唱歌
竟然說我的聲音跟他喜歡的人好像喔
害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先生..我是感冒變聲了好嗎...)

我還蠻常被嗆到的
連吞口水也會
有時候吸空氣也會...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