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現場看棒球後
對這次的賽事變得很關心
上會的與加大大的比賽
真是ooxx...
害我連roots的毛外套都不太敢穿(這是兩回事好嗎..)
昨晚轉到緯來
剛好在跟澳州比賽
或許是看過一次臨場吧
我在電視前面看得蠻激動的
很進入狀況呢~~

在看比賽時
我哥還耍冷
當彭哥被打到觸身球
我就大喊說"搞什麼阿~觸身球很痛耶!!"
哥回:阿就觸身球阿
心想~為何重覆我說觸身球


到最後
他的意思是觸身球=畜牲丟的球

(冷到了...好險最近天氣不會很冷..)


題外話~~公司的電腦換新的
結果我就不能上msn了啦!!!(噓..小聲點...)
研究了2個星期還是不行
嗚..
只好將就點用網頁版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