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跟大學同學約要吃飯
下班跑得飛快
但還是搭上一班很擠很擠的公車
到了下一站
更加擠了(快被壓扁啦..)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
那麼多人的公車
難免會有身體上的碰撞
後來看到頭上抓折欄杆的手(不是我的)
心想
為什麼這個人要站在我正後方
阿~一定是太擠沒辦法"喬"位置
一開始天真想法的我

應該有很多人下車啦
不會那麼擠了
為什麼還是站在我正後方呢?
耶..
到底是我太敏感還是...


直到要下車
我轉頭看那位一直站在我後方的"先生"
他眼神一瞄到我在看他
馬上轉頭
溜下車
這時我才有點"確定"
本想下車堵他
偷踢他一腳
可是等我下車卻看不見他的人影

我怎麼會碰到這種事勒
我自認為不笑的我長得算兇狠呀
為什麼還是會被欺負
之前上學..前一陣子上班..這次去台北..
小孩到宅男到老伯伯...
我是不是該把自己包裝的更"恰一點"
這樣就不會有人敢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