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

整個冬天都沒打肥皂

因為沒在冬天打過  怕失溫

加上北部今年冬天超會下雨的

空氣濕氣重  會讓皂寶寶流汗

所以遲遲未動工

到了3月份  我督促自己一定要打  結果一打就連打3鍋

呵呵

好險那幾天的天氣都不錯  沒下雨   抱愛心.jpg  

    三色蛋入模  

這是第1鍋  用了2種植物粉+皂液原色

圖比較大  剛入模的照片放FB  我同學說像一群小金魚

 三色蛋切開  

隔天切皂的時候超好笑

猴子邊幫忙邊說  "這圖好像皮蛋碎到地上  超像一種菜的"

沒想到PO到FB  大家說像三色蛋

還叫我別邊打皂邊想吃的  = =" (我真的沒有想吃的啦!!)

還有人問我是什麼香味呢

嗯 應該是三色蛋的味道吧(誤)

 三色蛋蓋皂章  

這一款就取做 "三色蛋皂嚕"

 

平安皂入模  

這是隔2天後打的第2鍋

我放了平安粉

右下跟左上的圖特意泫不一樣的感覺

平安皂蓋皂章  

這鍋皂有點被我毀了

因為我太"假會" 切另一面  圖都不對了啦  >_<

我好傷心一直罵自己...C9C19202.GIF   

後來同學安慰我說有兔子耶 我有比較釋懷一點 (大家有看到嗎 兔耳朵)

照片 002  

這一款我還沒想名字耶

那叫...粉綠平安皂(沒創意...)

 

第3鍋打打夏天最需要的清涼皂

準備給猴子用  

薄荷皂入模  

剛入模一片黑麻麻  洋-自閉.gif 

還被猴子說 這是啥!?

薄荷皂蓋皂章  

切開後  還可以....

薄荷皂顏色出來嚕  

晾了一陣子後

青黛顏色漸漸浮出來了  開心   眼睛一亮.gif  

晾皂中  

皂寶寶晾皂中...

快要成熟了呢 

 

接下來呢 因為肥皂打太多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洗手工皂的FU

如果對這個文章的肥皂有興趣的朋友們

這篇分享3個皂  大小我沒實際秤  但應該也在100G左右吧

一人限取一個  酌收郵資+包裝費 $60  (一律用掛號或小包寄出) 

平常還要上班  不提供自取或面交喔

喜歡的朋友   請留私訊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平安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