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嚕
想到中秋就想到蛋黃酥
黃澄澄的蛋黃
香香的酥皮
微甜的豆沙
哇~~~
蛋黃酥真好吃呀
直到前年
原本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蛋黃酥先生
有了新對手
那就是



金月娘小姐




噹 噹 噹
她中間也有蛋黃呢
跟蛋黃酥不同
蛋黃被打碎在裡面

早有耳聞到中秋期間
王師夫排隊的人"非常"多呀
可是我有好想吃喔
猴子很感心要帶我去買

看到網路上寫營業時間am6:00開始
本來想說要不要am6:00就去
這樣子不可能要排隊了吧
不過太早了
我爬不起來
(= =)對食物的怨念還沒那麼重

所以am8:00出發
到了現場
已經有好多人在排了呢
(沒帶相機~因為要打戰)
好險架上還有看到月餅的蹤影
趕快跑進去買

完全是"自助式"呀
自己拿禮盒
自己裝
再拿去結帳
先拿了松子跟軟玉
這2個評價不錯
我沒吃過我也不清楚
之前都只有買金月娘
送人買點不同的





軟玉酥



松子酥

再來只剩金月娘了
店內等待的人潮都是在等她出爐
看來會有一番"搶奪戰"呀
等待的期間
看到一位男生手上拿一推禮盒
都快高過他的頭啦
心裡想
到時他要怎麼拿金月娘呀

沒想到
我錯了
他卡位卡的真好
盤子一出
速!速!速!
他2盒裝好了
我一個都還沒拿到
哇!
盤子空了
怎麼辦

大家都用手抓
我還拿夾子
第2個盤子出來
還沒放到桌上又空啦
=口=
我還是一個也沒拿到
可惡
‵口′
我也要用手
第三個盤子上來
我終於拿到2個了
第4個盤子
卡不到位的我
只好伸出貓爪
攻擊??耶..不是啦
是從人與人的縫隙中拿
嘿嘿~
湊到4個啦
第5個盤子再上
貓爪再來
6個得手
第6個盤子
8個拿到啦

前面的男生被我的貓手嚇到
還轉過看我
(沒辦法阿~我卡不到位)

呼~~
真緊張
心跳還在跳呢
好險我沒有全部都買金月娘
不然我要搶到什麼時候

趕快結帳
吃了一個
大滿足



(以上圖片轉載至http://sh2.yahoo.edyna.com/wangsbakery/index.asp)


ps:題外話~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
可是我最近發現有的時候別人根本不太...
感覺好差喔
沒被誇獎還被嫌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