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ay

昨天就決定今天一定要放個蛋糕給自己
因為我很久沒切蛋糕嚕
(家人現在都不玩這套~只有我會幫他們準備...)
沒想到
昨天同事們細心的幫我準備蛋糕
(有我的名字喔)
真的是受寵若驚呀

好開心喔
也很不好意思呢
讓大家破費了

開心要繼續喔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呀



謝謝美華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愛的貓貓呢)
謝謝Hellen的可愛chocolate
謝謝Flora貼心的護手霜
謝謝猴子的金金(讓你荷包失血了)
謝謝李經理的星巴客
謝謝大頭誠都記得這個日子
還有米奇的msn圖(是我的圖喔)
(雖然她不知道)
謝謝大家的心意
我真的很開心

(文字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