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看電影的感想嚕
拜暑假的關係
前一陣子有很多強檔的好片
不管是期待已久的變型金鋼2
還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金鋼狼
都不錯看喔
(特種部隊應該會有續集)

電影嗎
對我來說就是娛樂嚕
片長太短的電影
我就不想看
一下就看完
太匆促
每每看到片長不到1.5小時的電影
"直接跳過"
太感人的電影
我就不敢去看了
(因為一定會哭的淅瀝嘩啦)
很久之前的可魯
以及最近的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姐姐的守護者
雖然對故事情節很感興趣
但是....我還是不要去看的好
免得哭的很慘
就連天外奇蹟 
我也不敢去看
因為米奇跟我說她開場的5分鐘
就哭了

喜劇也是我的菜之一(只要片長不要短的誇張就好)
加上珊卓布拉克飾演
看了預告片就蠻想看的
一下班
就直衝電影院
準備看6點20分的場次
沒想到
居然只剩前4排
太前面了吧
看電影是享受耶
當下決定看下一場7點30分的
超大一廳耶
看那麼久的喜客客
還沒到這一廳過呢
而且還幾乎客滿
這一部這麼熱門呀


一開場
我就想起星期一要看csi的事而嚇到
(因為劇詞提醒了我= =)
這一部片讓我想看到都忘了csi啊

還蠻多笑點的
讓我笑到都忘了胃在痛
片中有隻狗狗
叫凱文
超可愛的喔

 
就是劇照中那隻白色博美
好可愛喔

這一陣子
不知道怎麼搞的
連看喜劇片我都可以落淚
是淚線變發達了嗎
這部片我也哭
之前新娘大作戰也是
真奇怪



這一部片
非常推薦喔
喜歡喜劇的人可以去看喔
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也不錯
圖片出處: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