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數字搞的頭昏腦脹
同時
慢慢的
想起了一件深藏以久的事



國高中時
每天不是在學校就是在補習班
大家都為學業打拼著
(好啦~我承認我很混....)
補習班中
來自許多不同學校一起來上課
我們有一群很要好的補習班同學
大家都是從國中就認識了
有的甚至小學就在同間補習班
我們感情很好
 總是苦中做樂
一起打鬧
一起讀書
一起瘋

直到我高中畢業那天......



那天
我收到一大束粉紅色的玫瑰花
(說真的~我從不以為我會在畢業典禮收到花)
女生呀
收到花都很開心
可是
送花人的最終心意
讓我笑不出來

是那群人其中之一....

那天起
我們從國小建立的友情
瞬間
崩解


記得事後
我有打聽他的消息
好像...很糟
那時的我
認為是我害了他
只因
我沒有點頭

可不可以不讓人受傷害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真的不想當加害者
有時卻不得不當

相信現在那些同學們都過的很好
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