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圖之聲:之前總抱怨灰熊  只要我一拿起相機或手機 他就會這樣站直直(或坐) 給我拍 

          讓我很難拍到他可愛的動作~ 誰知道呢  現在想拍他如此站的直直的照片  卻是奢求....

 

 

灰熊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滿3個月嚕 1819624472.jpg  

不知不覺中  他已經佔我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一開始取叫灰熊  是希望他能健康的像熊一樣  然後要"非常"厲害喔

雖然一個月前他生病了 

想當初我還怪為什麼沒跟名字一樣厲害呢!?

後來  我才體會到  他真的非常厲害啊 

雖然不舒服  還是會吃東西 

雖然頭歪歪  還是(開始)會去咬玩具

雖然很難操控方向  當我靠近籠子裡  他還是會想辦法將頭鑽出籠子縫隙要我摸摸

從不停的在籠子翻滾  但現在可以一直繞圈圈

雖然偶爾還是會跌倒  但是站起來的速度變快了

 

"灰熊  辛苦你嚕  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  接下來要聽醫生的話  多出來走動 復健喔 

也許又要開始不停的翻滾  但是如果可以掌握到平衡  以後就可以出來放風嚕  加油!!"

 

其實當初寫灰熊生病的事  被猴子看到  他馬上回"幹麻寫這個!!"

我想  我應該是想讓大家看到吧

因為  當初灰熊生病的時候  我瘋狂尋找網路  尋找是否有一線生機

但往往看到分享的結果都是不好的  所以當下心很洩氣  無助感很重

好險我們家灰熊很爭氣喔  他雖然頭很歪歪  但他很努力的活著喔

如果需要的人能看到這篇  希望能有幫助

 

結尾放一張灰熊咬玩具的照片  對他來說應該是轉左邊  但看起來瞬間頭變正了喔 ^^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熊 兔寶寶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