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首圖是某一天灰熊某天被痞客幫選為精選照片

收到通知的我就像笨蛋主人一樣

開心的炫耀  我們家灰熊好可愛喔  (又呈現笨蛋主人狀態)洋-期待.gif

 

上次歪頭症最後一次回診時

我跟醫生說灰熊有時候會在籠子裡繞著跑

醫生就說  要試著讓他出來外面走走

不然灰熊會依賴籠子的牆走路  到最後怕只能在籠子裡走

於是乎  灰熊的復健之路就開始嚕

 

因為醫生說要在地上墊軟墊  防止灰熊走一走跌倒會撞到

所以我就去買了拼圖軟墊

沒想到...對灰熊來說  還是太硬了

沒走幾步就跌倒  到最後他都不敢走  只敢把頭伸很長的到處聞聞

後來就用一張薄棉被鋪地上  想說被子的材質跟籠子裡鋪的毛巾類似

可能會好走一些 

果然呀  就比較優喔

 

可是呀  可是   也許是生病後性情大變吧

灰熊以前不會在籠外便便 

(除非我們太晚回家幫他清籠子  他就會送你幾顆便便 我的解讀是他生氣我們太晚回家吧)

現在一出籠外  馬上就送你黑丸數顆  沒錯!! 是數顆喔!

猴子都形容 "灰熊五連發了!!"

不騙你們  我們兩個撿黑丸的速度  不及灰熊"生產"的效率啊

有圖有真相 (不想看的請略過喔 抽煙.gif  )

照片 033.jpg  

 

照片 034.jpg  

這些都是放風後不到5分鐘的成果

(放這些圖好像會壞了灰熊的形象耶....) 屎臉.jpg 

 

 

每次灰熊放風  他總會在棉被跟磁磚的邊邊遊走

只要在磁磚上腳滑  就趕快回棉被上 

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滑倒啦 = ="

在棉被上放風  到最後灰熊還會加速快走勒

昨晚他竟然在磁磚上走的可開心的

照片 055.jpg  

還溜到籠子後面去

  

 

照片 038.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還玩起鑽洞遊戲  跑來跑去我都照不到  冏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

拍到幾張我覺得超萌的照片呀 (灑花)

照片 051.jpg  

灰熊:有事嗎?

照片 049.jpg  

灰熊:你在看我嗎?

照片 050.jpg  

灰熊: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笑)

祕訣就是  我故意小咳一聲

灰熊就像 1 2 3 木頭人一樣會暫停不動 XDDD

(不過這招還是不要用太多次比較好...)

後來這傢伙又開始東跑跑 西跳跳  東走走  西聞聞了

照片 047.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8.jpg  

(粉紅色的外出籠是剛果邱醫生的愛心喔 ^^)

照片 056.jpg  

你看看 你看看 連我放草也要搗蛋 = =""

照片 057.jpg  

灰熊:怎麼咬不到草勒

喔!!灰熊~不要連塑膠袋都咬啦 >_<

 

昨天發生保暖燈忽然壞掉

(前2個星期買的燈泡到現在還沒有來!!!)

下班跟猴子2個飛奔寵物店買燈泡去

後來索性開暖氣  呵呵

照片 059.jpg    

灰熊:有暖氣好舒服喔

(本來要拍他躺的很舒服的樣子  結果一接近又坐起來 = =)

照片 060.jpg  

好不容易拍到的舔手照!!

 

養了灰熊後 加上他生病

當時真的覺得只要他會吃 會喝  能拉 能灑(尿)

就很高興了..

記得有一回下午 他都沒大便  我跟猴子很擔心

一直觀察他有沒有便便

(結果一放風  馬上給你30顆 烏鴉.gif  )

 

現在看他跑來跑去的很快樂的樣子 

我們也更開心 ^^

 

照片 050.jpg  

我最喜歡放風了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