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皂2.jpg  

本來呢

有用相機拍美美的照片 (還有包裝喔)

結果被猴子先生 刪 掉 了

只好放剛脫模 蓋好皂章時拍的照片 (還是用手機拍的 = =)

都還沒修邊  有點醜

可是我不願第1次做的母乳皂沒放上來!!! (吶喊)

所以硬著頭皮就是要放啊 抽煙.gif  

 

首先 很感謝同學的贊助

有她的幫忙我才能有機會做

(謝謝妳  菲比!)

母皂4.jpg  

剛入模的樣子  勾勒的線條還蠻有一回事的

其實  這是第2次挑戰的

第1次做 是失敗

而且我好假會第一次就做了1500cc

完全小看母乳皂的難度

結果....被我打入垃圾桶了 QQ

浪費我同學辛辛苦苦哞的母乳

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對不起她 >_<

母皂.jpg  

因為時間隔太久了 (去年9月做的)

我 已 經 完 全 忘 記 我 用 什 麼 成 份 了 洋-畫圈圈.gif  

所以就看看圖吧 (不負責任狀態)

上面這皂章是同學送給我的禮物 (她還記得我喜歡幸運草圖  )

母皂2.jpg  

這個章是我自己訂做的  蓋起來好好看喔  抱愛心.jpg  

(自我意識良好中)

母皂3.jpg 

這個也是同學送的 (跟上面幸運草的)

是可愛的貓咪   

 

話說好久沒打皂....好險之前有做一些

還有得用

冬天打皂感覺有點恐怖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母乳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