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棕母乳皂-2 

 

謝謝樂樂媽給我機會"練習練習" ^^

而且樂樂媽非常的阿沙力讓我自由發揮

這下可好了

處女座個性的我 可沒那麼輕易的放過自己

光想皂款就想了2星期有了吧

成份寫了又改 改了又想

(無敵霹靂龜毛個性 @@)

這一次也特地叫了EPS家的油

久聞他們家的油品很好

趁著這次機會一定要購入的啊

EPS油 

瓶子包裝很有質感

我喜歡!!

沒意外應該都會繼續買他們家的油

(其實照片是第2次買的時候拍的 XDDD)

 

這次幫樂樂設計了3種皂款

用了適合敏感肌的甜杏仁油還有酪梨油

也把部份的椰子油用棕櫚核仁油代替

棕櫚核仁油比椰子油來的溫和點

我很愛的乳油木果脂也加進來  呵呵

 

光取皂名也想很久~~

聽皂名感覺好像很威喔XDDD

親膚寶貝母乳皂 

親膚寶貝母乳皂

 

這款完全不加精油和植物粉

很基本也是最暢銷的母乳皂款

給寶貝最天然簡潔的成份

 

打至鍋皂應該要入造型模的說

被我切醜了  然後又忘記蓋皂章 @@

 

再來第2款

 

薰衣紫草皂  

薰衣紫草母乳皂

 

加了我很喜歡的紫草浸泡油

覺得紫草很不錯 

所以特地設計了這款皂

添加的精油是薰衣草 (不過晾啊晾 香味又是淡淡淡到不行 >_<)

入模的時候是漂亮的草綠色

沒意外的 熟成後又變了

紫草真是千變萬化啊

這一個有記得蓋皂章

但蓋的時機點沒挑好

有點沾粘

 

第3款

紅棕母乳皂-3  

橙香紅棕平安母乳皂

 

這一款泫的花紋我最愛!!

給大家看看剛入模的樣子

紅棕母乳皂 

因為加了紅棕櫚油

所以呈現黃澄澄的顏色

很亮~很陽光~

紅棕母乳皂-1 

隔天切皂立馬拍了一張

超喜歡的 (應該說得意 哈)

太開心的結果是...又 忘 記 蓋 皂 章   冏....

 

添加了甜橙精油

還有平安粉跟沒藥粉

平安皂是大家普遍很喜歡的皂款之一

所以這次也幫樂樂打了這款皂

 

紅棕母乳皂-2 

又切歪 氣~

別逼我買大切皂器啊~~~~

 

期待樂樂跟樂樂媽咪使用

希望妳們會喜歡

記得跟我說心得喔

 

不論正面或負面  都OK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