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今天又變冷了  首圖看起來有沒有暖呼呼的fu呀

對! 這是灰熊的屁屁 看起來真的很溫暖吧

 

灰熊.JPG  

上一篇的灰熊記事 某天忽然就被標記成"專欄之星"

老實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而且觀察了好幾天 發現都還在  就...不管它的 抽煙.gif  

 

 

前幾天  我也不知道是那一根筋當掉

把灰熊的照片做成桌布  貼一貼

看著 看著 就覺得灰熊怎麼那麼可愛啊

然後再看著 看著  就想到為什麼好好一隻可愛的兔子 

被我養成這樣!! (就哭了)

我不誇張喔  從那刻起我大約陸陸續續哭到睡前...

還po上噗浪討博取大家的安慰

 

 

好了 好了  來點歡樂的吧

話說  灰熊真的長大了耶 (廢話)

先來看看外觀的比較 (其他的...下次再"提")

  

照片 010.jpg    

你看看  長了快3倍大耶

至於毛色  他現在好像變色龍喔

從全灰 ---->  耳朵.尾巴深灰  身體白

最近  又變成灰背!?? (再來會不會變粉紅色啊 XDDD)

 

 

照片 011.jpg  

這張是我當天要參加公司尾牙

一早跟灰熊討的幸運之吻

(其實他在吃草  我用借位硬拍的)

灰熊:我要吃東西啦 手不要一直來弄我嘴巴!!!

那到底灰熊的幸運之吻有沒有作用呢

照片 012.jpg  

噹噹當  有唷  雖然沒有很多啦

照片 014.jpg  

灰熊:這個可以吃嗎?

這個可以買食物給你吃喔 ^^

 

 

再來給大家看灰熊睡姿大公開

老實說這些動作我還沒看過他這樣耶

我邊拍邊忍笑

首先是睡姿三連"翻"(發)

照片 021.jpg  

這..這..是什麼動作  而且睡的很熟喔

灰熊都沒發覺我拍了好多張

照片 022.jpg  

拉近拍 (真的很累嗎...)

照片 023.jpg  

第2發

換個姿勢  應該是發現我一直在偷拍

所以硬睜著眼睛

灰熊: 我沒有睡覺  我沒有睡覺............

照片 024.jpg  

第3發

後來索性坐起來了

可是超好笑的  他一直在度咕

一直點頭  XDDDDD

 

 

某一天  又睡成這樣

照片 030.jpg  

眼睛又張開  被發現我在拍他

 

還有一次更誇張

照片 031.jpg  

好  好可愛喔!!!!

那2隻小手還交疊耶

而且這也是我第1次  第1次看到他咪著眼睛睡覺耶

不是說灰熊不瞇眼睡覺啦  是每次接近他都會醒來

這次睡的很沉耶

 照片 028.jpg  

買了蔬菜乾給灰熊吃

看來他還蠻喜歡的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灰熊 春節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