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抗敏皂1

會打這一款皂  其實完全是要打給我媽媽用的說

結果一塊都還沒拿給媽媽

就 快 被 分 光 了

(上星期趕快拿去給她 汗)

 

為什麼說是要打給媽咪用的呢

因為上次媽媽跟我說  這回給她的皂 

她洗了後  有一點點覺得小乾

雖然她說其實也還好 可能因為最近洗我的手工皂 沒有擦身體乳液

之前的洗沒擦乳液很OK

這一次的沒擦會有點乾  如果有擦乳液就不會覺得乾了

但我聽到後立馬回家查了成份

要研究.查明原因...

蘆薈抗敏皂2

翻開筆記本  馬上就發現原因了    

原來是因為季節啊~~

之前打的皂  滋潤的油品比例較高 (因為是冬天打的)

這回熱熱的夏天 我心想需要比較多清潔的功效

所以椰子油比例調高了一點

這調高了一點對我們超敏感的人來說

可能就會有一點點反應了.....

 

隔天馬上開鍋

打了一款皂要給媽媽

加了我最喜歡的乳油木果脂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肌膚~非常適用於敏感需要滋潤的皮膚~小BABY用也OK

還加了對敏感性肌膚很適合的甜杏仁油跟酪梨油

椰子油比例調低~再加一些滋潤的油品

添加舒緩肌膚的蘆薈

之前不捨得用的玫瑰精油這次用力的用下去

(打給媽媽用的 不會心疼!!)

小動物皂-5  

(圖中偏黃的也是蘆薈皂喔 小熊就是)

蘆薈抗敏皂

打很久一直沒幫它照相

那天修皂趕緊補拍

皂體是淡雅的淡黃色

玫瑰味輕輕柔柔的

希望有收到他的朋友們會喜歡

(有心得也可以告訴我喔  歡迎指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敏感 蘆薈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