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指甲-2

這篇拖了一個月耶 (ni ni看到應該又要"嘖嘖")

每次要去做光療

預約日子還沒到我就一直找要做的花樣

(應該說 今天做好可能又看下次要做什麼 XDDD)

早就想要做繽紛色系了

加上前一陣子超流行馬卡龍色

就更想要做!!!

然後 ni ni 想做冰淇淋色   

整個風格就一樣啊 ^^

(不得不說 我們倆個真的很常有莫名的默契來著)

光療指甲

上圖是偏愛短甲的 ni ni

是擦指甲油跟貼上香甜可口水果的貼紙

整個就好搭喔

~就卡哇衣耶~  

光療指甲-1

(2個人做好指甲就瘋狂在捷運車箱上互拍 XDDD)  

光療指甲-3

這次做的是反法式風

貼紙部份一如往常的就硬要貼我喜歡的

也不管它搭不搭

黃色那指搭蝴蝶結超好看!!  

光療指甲-4

兔子一定要的啊  

光療指甲-5

這次配上我很喜歡的金圖藤裝飾

我 超 愛   

光療指甲-6

這張被拍糊了

但其實重點是想放可愛的兔子手機殼 呵  

光療指甲-7

大拇指好好看!!

這種巴洛克風(?) 我真的好愛喔  

光療指甲-8

文末放上一張被彩虹水果手捏爆海綿寶寶 (誤)

每次去做指甲都ni ni等我好久 真的很謝謝妳  ^__^

附上美甲店資訊喔:  

    依登美甲沙龍
   
02-2345-401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58號2樓(就在永春站出口而已  超好找)
    FACE BOOK  

   延申閱讀:

             [假少女]指甲彩繪之海景水果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馬卡龍 夏日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