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試寫

之前 就一直有在注意這個小玩意

但是 我一直告訴自己 買回家也用不到啊

不寫手帳(@@) 

不寫日誌-->字醜圖又畫不好  看首圖就知道了

現在又不是學生 沒有筆記可以貼

我一直防止自己掉入這個可怕的世界  

 

後來 ni ni 送我幾卷紙膠帶

收到的時候其實很開心 (畢竟想很久了 XDD)

但看著他們 也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做啥用 (貼灰熊.....的籠子??)

前幾天 腦袋瓜忽然靈光一現

耶~~~我可以把他們用在我的打皂筆記上啊

貼在筆記角落 看了也開心

於是乎  漸漸掉入紙膠帶的世界了

 

因為ni兒送我的紙膠帶是金音的(是台灣公司喔)

所以決定先從金音開始下手 (價格也可愛一些些 ^^)

昨天上網看金音的購物網站

喜歡的紙膠帶 竟 然 全 缺 貨

我還出動了請ni兒幫我去她們公司樓下書店找找有沒有

結果.....沒有 >_<

 

猶記得東湖的書店好像有賣

昨天下班趁著去看醫生的空擋

蘆著跟猴子說我要去逛逛

雖然還是沒買到喜歡的圖案

不過還是拿了幾種回家 (噓)

 

廢話不多說了  來看看主角吧

金音紙膠帶

紙膠帶外包裝很貼心

一眼就可以看出花樣  

金音紙膠帶2  

上:10mm 蘋果(9320506)   下:10mm 圓點串 (9320502)

 

這2款是ni兒送的

蘋果很可愛

水點點很實用又繽紛

金音紙膠帶1

上:15mm 大象   下:15mm  小狗 (9320206)

 

上面的大象是昨天才買的 金音網站找不到耶 @@

下圖的粉紅小狗的ni兒送的

金音紙膠帶3

上: 25mm  草莓蝴蝶  (9333606)   下: 25mm  花與蝸牛 (9333605)

 

這2款是昨天去書店才買到的

下圖那個 今天我同事看到也喜歡  還叫我幫她買

 

皂筆記  

實際貼筆記  功力沒有很好

但貼上去還蠻不錯 ^^

金音紙膠帶4

現在只有少少6卷

我相信增加的速度應該會很快  哈

(金音快出新膠帶!!!!!!)   

紙膠帶試寫1

蘋果咬一口用在這句話上還蠻貼切的  (笑)  

 

附上BaLagogo商店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音 紙膠帶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