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B_9775  

 

今天跟ni ni聊一聊  不知道怎麼講的

忽然相互約好每天都要更新網誌

好像是我說:妳文筆那麼好~其實每天可以更新一些閒話文也不錯啊

然後她就約我一起 每天來更新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這下子可能會有很多廢話文 無聊文 XDD

從101.11.1開始   ni ni 我們加油吧!!

(會持續到那位先投降就不知道嚕)

 

 

先來聊聊前一陣子我忽然非常想要斜背包

後來想到去年去韓國有買一咖

開心的去挖它出來背

沒想到被猴子嫌到爆

直接跟我說"你千千萬萬別背它出門啊!!"

我:那當初在韓國買你怎麼沒阻止我!?

318477_1833482575488_325678873_n  

(有圖有真相)

猴子嫌就算了  竟然連我媽都嫌到一個不行

(她們兩位通常看東西的意見都相佐  我穿的衣服我媽說好看  猴子都覺得不好看

猴子覺得好看的  我媽會說沒氣質 XD)

好啊~竟然妳們都說不好看 (猶記得 ni ni也不喜歡 @@)

那 我 要 去 買 一 個 新 的!!

 

 

某天吵著猴子帶我去百貨公司看斜背包

一路上他不停的說

"你背斜背包不適合啦  你那麼矮  背太大的看起來不成比例

 背小一點的你又不夠用 不適合啦"

我  無視 哼!

 

一開始就鎖定K牌  因為之前它們家出的法式系列我很喜歡

BUT  K牌看喜歡的一個要5千大洋  而且還要等1個月後??

我這個人想要買的東西 無法當場拿 就會完全澆息我的購買慾望

問了櫃姊(妹?)說為什麼之前包包提的地方皮會龜裂 有什麼方式可以防止

她回我說 "只要手有流汗 有髒掉  去提包包就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 請問一下 有人包包不用手提的嗎?!.....

離開K牌專櫃後  我跟猴子說  以後不買這家的包包了

 

隔天跟ni ni抱怨  怎麼現在包包那麼貴  要半萬還要等1個多月!?

ni說 要是她寧願貼個幾千去買COACH等大一點的品牌

嗯 也對喔  決定鎖定COACH

 

9月底跟猴子公司去旅遊閒晃義大時

跑去逛了COACH店

看到一咖我很喜歡的側背包

真的很喜歡 但打折完下來要萬

猴子知道我喜歡說要買給我

但是我覺得超出我預算  不要亂買

後來還用我想去洗手間藉口  先去再回來看

(當然我就再也不回來啦)

 

可是人就是這麼奇怪  沒買到一回台北就狂上網蒐尋

完 全 找 不 到

連去百貨公司也看不到

是說 義大賣的比較特別?!?!

 

過了很久的某一天  終於在某代買賣家的網誌看到它的身影

COACH1

橘色的

手提的地方跟背帶是皮的

我很喜歡

義大那邊還有咖啡色的

也不錯

COACH6

官網還有黑色的

但沒看到咖啡色說

上面的價格換算台弊不到6千 

真的價差好多歐

不過如果再加代買跟運費  可能要8千多吧

(目前我還在掙扎中...)

COACH4

還有布系列的

COACH3 

COACH5

今年秋冬COACH推出的是皮質系列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真皮的FU)

COACH8   

以上圖片皆取自官網喔

COACH官網

 

喔 對了 文未附上也一樣每天都會更新的ni ni 網誌

請大家以起跟我期待 督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側背包 COACH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