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8    

(首圖是lu lu 去日本玩帶回來給我的和服小兔子  謝謝妳 ^^)

 

藥罐子的我  很久沒感冒了說

連身體勇健的猴子都已經感冒一回了我都沒被傳染

是說人也別太自大

星期一白天還好好的  一下班回家喉嚨就怪怪的

星期二去上班  喉嚨狀況大約是連吞口水都痛

到晚上也好多了  所以選擇相信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不去看醫生

早早就上床休息 (結果睡覺的時候好像有發燒@@)

星期三一早  燒退了  覺得沒大礙還是去上班

因為工作好多 不想在家休息延誤到

所以整天幾乎是拿著衛生紙抵住鼻子的"湧泉"??

到了晚上猴子要去泡湯  我又發懶也不想一個人去看醫生

依舊是相信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不去看醫生 XPP

星期四一早  果不其然的  我連說話的聲音都沒了 @@

 

終於甘願的請了假去看醫生

沒聲音跟醫生說病情還蠻搞笑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失聲或變聲這件事情耶(自虐?)

因為覺得說話好好玩歐  不像平常的聲音

但講電話就不好玩了 

今天中午打電話給媽咪  用盡所以力氣還是只能發出氣音

一開始我媽應該以為接到詐騙的電話吧 XDD

 照片 009  

無聊拿起藥單看了看

副作用也太多了吧 = =

到底是吃了會舒服點還是不吃比較好啊 

(該不該乖乖吃藥成了疑問??)

目前吃了藥  那些副作用一一浮現......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大家還是要小心身體健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