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露珂娜  

女人到了25歲之後  身體開始走下坡  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

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鍵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

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25歲前不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完全沒有"憂患意識")

真的到了25歲後  發現體質真的一直在變化 

以前再怎麼熬夜隔天依然精神飽滿

現在熬一點補1個星期也補不回來

以前沒什麼保養肌膚依然好好的

現在只要少注意一點點  馬上就狀況連連 @@

 

偶然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膠原蛋白粉

說放在飲品裡或食物裡吃

不會改變食物味道---->這點完全打動我啊

畢竟我超怕有怪味道  如果有 就算買也不會吃

立馬查了網路品牌

發現是suntory 三得利 Milcolla 蜜露珂娜 膠原蛋白粉

看了看 猶豫了一下 還是買了 XP

蜜露珂娜1  

一打開的包裝長這樣

有附一個湯匙 大小就剛好是一天的份

 

為了實現美麗而精心研發出來的配方
「蜜露珂娜」是一種粉末狀美容產品,不僅含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日漸減少的膠原蛋白,

還富含生成膠原蛋白所需的維生素C、由潤澤的牛奶中所抽取出來的牛奶鈣質、以及三得利獨創的植物性乳酸菌等,

透過細心研發且特別講究的配方,為每一位女性的美麗做後援。

只要每天食用一茶匙就可攝取到這些營養成分,對於美化年齡一定能夠有所幫助。

為了便於每天持續使用   特別開發出粉末狀的劑型
「想要美化年齡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從這樣的思考點出發,三得利堅持製作方便持續飲用的膠原蛋白。

為了方便加入在各種飲品以及食物中,蜜露珂娜製作成粉末狀,含有淡淡的牛奶風味,

可隨個人喜好加入咖啡或者是湯品中,輕輕鬆鬆就可以攝取。

此外,低脂且不添加任何的糖以及香料,即使正在進行減肥計畫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以上截取自三得利官網)

 蜜露珂娜2  

內含乳酸菌耶

我也好需要喔 XDD

還有維生素C呢

蜜露珂娜3  

食用方法  可以加在每天要喝的飲品或湯品中

甚至也可以撒在食物上

蜜露珂娜4  

本體像是粗粗的粉末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奶粉耶

別看它好像粗粗的  質感非常輕歐

蜜露珂娜5  

我是拿來加進每天喝的咖啡中

非常好溶解 

蜜露珂娜6  

感覺咖啡有變淡一些些

重要的事  我喝起來真的沒有怪味道 (放心)

畢竟我也很怕有奶味或腥味

完全沒有!!超OK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Milcolla 蜜露珂娜

arrow
arrow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