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田製麵所1  

上個月週年慶中途休息到阪急樓下覓食時

看見某家前面大排長龍

猴子問我那是啥

我一看就回是三田製麵所耶

最近網路好像蠻紅的

但是要排隊的店家

我不會期待猴子跟我去吃啊 (他超沒耐性的)

三田製麵所   

星期六閒來無事

加上週年慶換的禮卷還沒用完

猴子竟然說 "我們去吃三田製麵所吧!"

繼上次穗科烏龍麵後 再聽到猴子主動要去吃排隊店家

心中真的會一直吶喊"這不是猴子!這不是猴子!!"

三田製麵所2  

可能是下午非用餐時段

到阪急的三田門口

排隊的人潮比上次少了一半

但也約有10組人馬

等約十幾分鐘就等到了  不會太久

三田製麵所3  

三田製麵所12  

三田製麵所8   

三田製麵所6  

三田製麵所7  

三田製麵所的麵類分2種  拉麵跟沾麵

味道也分2種 原味跟辣味

我尚在感冒中

還是乖乖的點原味的沾麵

沾麵的"醬湯"可以選擇要冷的或熱的 (我選熱的)

猴子點了辣味的拉麵

因為不怎麼餓 這次沒有另點小菜

還有煎餃  蠻想吃的--->沒點 @@

三田製麵所4   

沾麵的麵有小.中.大.特大可以選

除了特大還要加價  其他的價格都一樣歐

三田製麵所5  

(有可愛圖教你怎麼吃沾麵)

三田製麵所14  

第1次吃沾麵  還蠻奇特的

麵有Q  湯很濃  裡面還有小碎肉

沾麵的麵吃完  還可以跟服務生要高湯加到醬汁裡面當湯喝

三田製麵所13   

辣味拉麵我有偷吃一嘴

有辣 湯頭很濃郁  讚!! 拉麵本身味道也很優  好好吃!!

我一直跟猴子吵說等我感冒好來要來吃辣味的 XDD

三田製麵所11   

三田製麵所有10%服務費歐

但是我覺得服務跟穗科比.....

當我跟服務生要高湯時

服務生拿了裝高湯的茶壺跟我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要我一點點慢慢加試試味道

所以她只把茶壺遞給我就走了

BUT  當我加完第1次才要喝湯時

她就來把茶壺拿走了

心中OS:不是要我試嗎 還不到30秒是要怎麼試啊@@

後來那碗湯喝ㄌ2口就沒喝了 @@

三田製麵所9   

三田製麵所10  

(學日本綜藝節目  貼上完食 XDD)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要跟穗科比

餐點加上價位等等  穗科對我來說CP值比較高

會比較想再去吃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嘗鮮一下喔

(不負責任食記完畢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拉麵
    全站熱搜

    sa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